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all叶】谁是博士最喜欢的干员

※干员×博士叶 


※逻辑死,私设多


01.


今天的罗德岛依旧因为一个问题而争执不休——谁才是Dr.叶最喜欢的干员?


02.


Dr.叶是哪一位?


不是哪一位就是那个被苏沐秋捡回来的超稀少的人类叶修啊!


欸不是女的!头发也不是彩的!叶修啊!叶——修——懂不懂懂不懂!你懂?你懂个屁啊。


叶修他真的就是那种……十七八岁的小少年,像矿石病还没有爆发前高校里的年纪第一的校草一样,眼睛黑黑亮亮的,皮肤很白,身材又很瘦,不说话时乖乖巧巧一小孩,上了战场却指挥得又稳又准,几乎没有突破不了的重围,完全不像个失忆了的未成年……就是那个不管盐甜都无法让人真正讨厌最后反而会被他的可爱彻底打败了的叶修啊!


靠我忍你很久了你到底在笑什么!等等叶修昨天请你磕源石了?难道你就是他最好的朋友最喜欢的干员黄……


03.


够了黄剑圣请你停止你的美人鱼行为!


我们罗德岛是正经的人形兵器……啊不制药公司,不是戏精学院!


04.


其实叶修刚到罗德岛的时候大多数的干员是没那么欢迎的。


不管表面上脾气温和与否,他们到底都是心高气傲的强者,又怎能忍受一个来历不明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天降黑户的人来担任行动总指挥官的位子,更是不能理解身为罗德岛领袖的苏沐秋脑子里是长了几块矿石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内部一向不安生的罗德岛难得形成了大规模的统一战线——尽管被针对的依旧是内部成员,而且还是个小了他们将近十岁的孩子。


可这又关我叶什么事呢,苏沐橙笑看他们作死,叶修这几天一直在被苏沐秋压着恶补知识,连干员的面都没怎么见过,压根不知道那边成年人脑子里拐了几道弯,怕是每天只顾着和他哥斗智斗勇了吧。


思罢又开开心心地和她新晋的同担戴妍琦一起吸叶,完全没有提醒一下同事们低调行事以免将来被打脸得太过的意思,包括她昔日的挚友现在(暂时)的对家楚云秀。


是的,完全没有。


同担虽好,情敌太多了我也是会苦恼的啊。


05.


叶修在罗德岛的第一周,就在前辈们这样略不友好的气氛中度过了。


然而第三周这个战线就变得岌岌可危。


彼时最大的反叶头子黄少天无法想通自己不过是外出单独执行任务一周而已,回来后整个基建就仿佛叛变了似的。


方锐你的决心呢?我们鲁珀的骨气是被你送胃里了吗!


我去周泽楷你那光圈都快闪成LED了,五年同事了我都不知道那玩意还能变粉的?!


孙翔看你这浓眉大眼的我把你当战友你却把尾巴往敌人怀里送?


我的天楚姐姐怎么连您也?


黄少天的心理防线在看到叶修一边躲着喻文州要缠上来的蛇尾,一边低声抱怨着“喻文州你老实点啊”的时候终于崩塌了。


这什么祸国妖叶摔!


想他黄少天一代剑圣,当年正是他一手拉扯起的反叶联盟,谁知组织还没发展起来成员就集体反水了,甚至一个个的眼神里还都透露着“你可千万被后悔”,这能忍吗?这谁能忍?这没得忍!


贼有骨气的黄剑圣转头就是向上面一通申请,要求和叶博士一同出任务,最好是能去个十天半个月也回不来的那种。


今天这祸国妖叶的真面目就由我来揭穿!黄少天正气凛然,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上个这么想的人现在尾巴还在叶修怀里没舍得抽出来呢。


06.


菲林戳了戳身边的萨科塔,向她示意前面的鲁珀:“沐沐啊你看,黄少天他像不像个移动的旗子?”


“超级像。”萨科塔配合地点头,“跟我当时看秀秀你的样子一模一样呢。”


07.


“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的后悔。曾经有一份刷高好感值的机会摆在我面前,而我却硬生生给刷成了负值。”事后黄少天无不痛苦地感慨道。


当初看到苏沐秋批准他申请那么爽快的时候他就该想到的,尤其是苏沐秋要求的代价还是完成任务回来后至少一个月内不许出现在叶修面前,但鉴于这种筹码对当时的他而言简直算得上是微不足道,即使天生的危机感已经察觉到了某种近似摆在纸面上的阴谋,黄少天还是自信地答应了:打死我也不后悔这种交易。


后果就是他先在被关在贸易站面对一个月起步的工作量只想穿越时空打死那个不懂事的自己。


“靠苏沐秋那货太阴了太阴了太阴了!”


搭班的李轩本着同期情谊安慰他:“多大事儿啊黄少,谁还不会有个黑历史了。”


“那你也有过因为当初嫌弃叶修现在被强制隔离的经历吗?”黄少天生无可恋,明明最开始时大家的立场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为什么到最后却只有他是被集体针对的?


“……那我也没嫌弃过小叶啊。”李轩好无辜的,他只是个老实的普通人,平生最不喜和人结仇,所以在见到叶修的时候也就是普普通通地一见钟情了而已,这难道要怪他吗?


黄少天:……拉黑自闭心情-1-1-1一条龙了解一下


今天的黄少依然在早日走出贸易站和叶博士结为好(男)朋友的道路上努力着。


而今天的叶博士依旧被誉为处于风暴中央的男子沉迷救岛于三位数龙门币中而对此一无所知。


08.


曾有干员兴致勃勃地探究博士到底是什么种族,没有毛茸茸或水族特有的耳朵,没有角或光环,没有鳞片翎羽,可能存在的尾巴什么的都掩藏在厚厚的黑色防护服下难以窥见。


“好想知道博士是什么啊……”戴妍琦有些丧气地趴在了桌子上,她已经好奇好久了,可还是没有发现叶修身上属于任何种族的特征。


“当然是人类了,我还以为很明显呢。”熟悉的声音从对面传来,戴妍琦猛的抬起头,少年撑着脑袋笑吟吟地看着她,“原来你这段时间一直在纠结这个,直接来问我就好了嘛。”


“啊博士!等等你说你是人类!?”反应过来什么后戴妍琦甚至一时管控不住自己的表情,“是那种传说中由于过于弱小早已灭绝的人类吗!”


过于弱小早已灭绝的人类叶修:……如果我的认知没错我的确是。


黎博利少女又顿住了,想说什么憋红了一张脸最后冒冒冲冲地跑出了休息室,独留下纯种人类叶修待在原地陷入沉思:原来我好稀有的?


尽管他十五年的人生经历都在告诉他身边这些战斗力天花板们在某种意义上更为珍稀。


这可能就是,代沟吧。


少年颇为认可地点了点头转头便把这点事儿抛在了脑后继续投入昨天的作战记录里,直接导致他以后rua某些干员的脑袋时对于对方面色古怪似乎想要抗拒地推开又小心翼翼不敢有什么动作的行为感到疑惑又无从得解。


戴妍琦眨了眨眼睛决定深藏功与名。


09.


叶修很有意思。一枪穿云这么想,明明只是个弱小的人类,却意外地大胆,在危机潜伏的战场上依然能有条不紊地布下指令,既能将每个干员效益最大化,又能尽量地保证所有人都处于自己最舒服的状态。原本以为一个手无寸铁的指挥官直接踏入战场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第一次搭档时他还曾询问过是否需要干员保护,年轻的博士笑了笑却拒绝了,他那时怎么说的呢?他说——


“我相信我自己,我也相信我的干员们,我不会让自己受伤,而且我有信心不让他们伤害到我。”


而叶修也的确做到了他承诺的,他不会成为任何阻力,他是最佳助力。


一枪穿云想着,准心瞄准下方的整合运动,手上动作毫不含糊,“砰”——与这么个指挥官并肩作战的感觉并不坏。


暴击命中,作战胜利。


战场外的叶修也很有意思。周泽楷这么想着,目光不觉聚集在了正在整理作战记录的自家博士身上,因为在基建他又换上了常服,少年人纤瘦的身姿一览无余,只是刘海挡住了前额看不清神色,而周泽楷对那双眼睛印象深刻,那是双黑色的不含杂质的眼睛,寓意着最为不祥的颜色,却流转着最明亮的色彩,它曾闪烁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也……出现在他的眼中。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自己面前几步的位置,稍稍仰起头:“前辈在想什么?这么出神。”


“你。”俊美的枪王面不改色地说出个疑似撩人的答案。


而叶修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多少也知道这位前辈不善言辞的特性,并没有“曲解”他的意思,顺着接了下去:“那还挺巧,我也在想,上次提到的枪体术,绝对有继续发展的空间,我不太懂枪械,所以来找前辈你讨论下……”


周泽楷,平生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是个话废。


10.


话题转回:谁才是Doctor最喜欢的干员?


“我。”周泽楷言简意赅。


“当然是我啦是我啦,除了我你们谁还和小叶关系最好?”黄少天表示黑历史只代表过去。


“呵。”苏沐秋懒得与这群白日做梦的争,也不看看谁和叶修相处最久。


“叶修今天的助理是我。”喻文州笑得温和。


“谁会在意这种问题啊!反正……反正他最喜欢我和待一起!”孙翔选择性忽略大部分时候叶修来找自己都是为了rua毛。


“微草的大门永远为他打开,他足以胜任我身旁的任何一位角色。”王杰希语气淡然只是在提到“身旁”时莫名有些重。


霸图全员缺席跳过,为什么会缺席?当然是和博士出任务去了啊。


……


那么当事人的看法?


“我最喜欢的干员?邱非啊。”叶修脱口而出。


危——!


采访员感受到周边看似无意实则都在旁听的大神们骤然降低的冷气压,一时不敢想自己和基建到底哪个先一步踏入黄泉。


博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11.


叶修在冷风的刺激下清醒过来,眼前是并不熟悉的H市的夜景,道路上是熙熙攘攘的行人,没有兽耳或尾巴,是和自己一样的人类,他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没有黑色晶体,而且比自己印象中的似乎小了些,他直起身子,脑海中的片段依旧清晰现实中却找不到存在的影子。


那么,他这是,做了一场大梦?


他抿了抿唇,神色不觉有些恍惚,他身上穿的还是记忆中离家出走初到H市穿的衣服,路过某家店的巨大玻璃镜面反射出来的似乎还是他15岁的模样,口袋里也仅剩下了几张纸币。


天灾,矿石病,罗德岛,整合运动……三年里那些时刻围绕着自己的事物仿佛消失得干干净净一片不留。


他漫不经心,一不小心竟撞到了人:“抱歉我走神了。”


眼前却是张即使缩水也依旧熟悉的脸。


“欸没事儿,也是我自己不看路,没有撞伤你吧?”


苏沐秋。


叶修眨了眨眼,看着熟悉的友人,熟悉的情景,仿佛一些东西重启,又开始运转。


end.


关于以后在荣耀赛场上叶修搞出来的一些骚操作,总有人抓狂着来找他抱怨的情况,叶修真实地感到无辜,这是那个世界我们两个一起研究呢怎么只来抱怨我呢?


三年不见大家好啊【bushi】

其实原本是想写天使都是枪系上战场上把对面打到怀疑人生,恶魔却是医疗兵救死扶伤的那种反差的,但是我失败了,嗯,连大家的原型到底是什么都没交代清楚我简直是个屑。

评论(13)
热度(4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