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在B站听杰大配音花絮……

emmmmmm好想听叶修配音啊

【震惊!某知名选手退役后竟转行成为了深夜男主播!其粉丝对此表示无法接受】

叶粉A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深夜直播啊啊啊啊啊啊!你是存心让我犯罪吗!!!!!

叶粉B :你再给我可爱一下试试!小心把我可爱死了碰你一辈子的瓷!!

叶粉C :专心吸修,无心学习,救命我下周一有大考啊啊啊啊啊说还能稳住的人麻烦你们看看日历今天周末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被他可爱疯出不去啊

评论(9)
热度(37)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