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all叶】救命这个兴欣简直有毒!

※立志成为片段式写手

※兴欣集体搞事系列

※去他娘的考试成绩爱咋地咋地:P

※「」里是图片内容

>>

兴欣_方锐V:感谢友情提供图源的老魏@兴欣_魏琛V,是他,记录下了我和队长之间点点滴滴的爱情(划掉)故事[感动得热泪盈眶.jpg][叶修睡颜.jpg][叶修.Gif]

「叶修枕着两条胳膊趴在兴欣训练室的桌上,由于侧着脸半边脸颊都隐在了阴影当中,只露出了一点点的被挤压出来的软肉,闭上眼的模样意外的柔软了许多,他的睫毛算不上浓密,但是极长,并且有明显的向上弯曲的弧度,蝶翼一般落在了人的心口,平时气死人不偿命的嘴微微抿住,嘴角还能看到一点恬静的笑意,岁月静好四个字也不足形容此时的叶修。」

「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了睡得香甜的叶修旁边,为了照顾身高应该是半曲着膝盖着的,由于后面光线太弱只能看清一双特别明亮的眼睛,特别专(深)注(情)地盯了叶修几秒后,用一种连镜头都没得记录下来的手速将一个黑色的东西戴到了叶修脑袋上,接着镜头剧烈摇晃了几下,隐约还能听到压低了的微不可闻的骂声,最后留在安稳下来的镜头里的是戴着猫耳头饰的叶修和终于露出正脸却紧贴着叶修笑容灿烂无比的方锐。」

兴欣_魏琛V:操!方锐你个臭不要脸的!谁TM会提供这玩意儿给你!你TM下毒手从我这里抢的行不!

蓝雨_黄少天V:我靠我靠我靠方锐你敢不敢留点下限啊虽然我知道兴欣的下限在老叶的影响下已经差不多掉光了但你怎么能把最后仅剩的一点也给扔了呢??!你这么走心的划掉老叶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还爱情呢我一个意大利炮就是给你的!我家老叶也是你能乱毁名誉的吗?!我警告你现在就把这玩意给删了否则明天等待你的就是正义的审判!

兴欣_方锐V回复蓝雨_黄少天V:呵

蓝雨_黄少天V:……………………呵什么呵!呵什么呵!我给你说我最讨厌的就是呵这个字了!方锐你彻底堕落了到兴欣两天都没有就染上了这种恶习看来我们之间已经没什么可谈的了竞技场见吧!!!

兴欣_方锐V回复蓝雨_黄少天V:呵呵

兴欣官博V回复兴欣_方锐V:方锐,到大厅来一趟,我们来谈谈重要的事

兴欣_魏琛V:哈哈哈,方锐!允悲!

兴欣官博V回复兴欣_魏琛V:老魏你也下来,一起谈谈

>>

兴欣_苏沐橙V:好看吗?[乖巧.jpg][叶修.jpg]

「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镜头,脸上还有睡出来的红印儿,让人有种“其实这人好像还有点蠢萌”的错觉,但相比更令人在意的是他脑袋上一个被夹上去的曾经的一段时间特别流行的小草发卡,嫩绿嫩绿的两片叶子精气神十足地在荣耀之神的头顶耀武扬威着,偏偏叶修貌似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手摸着后脑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再次让人产生一种“我面前或许只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年”的错觉,没有睡出印子的一边儿的脸被不知是谁少女心爆棚地用马克笔画了个简笔画的梅花,像这样的→♣」

霸图_张佳乐V: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以后梅花我只服这个!欸老叶你下次来霸图了我给你画个♠,保证不手抖!@兴欣_叶修V

兴欣_包荣兴V:老大!我画的不错吧!

微草_王杰希V回复兴欣_包荣兴V:…少年我看你脑袋清奇不如跟我学打荣耀吧

兴欣_叶修V回复微草_王杰希V:不至于吧老王,当着我们兴欣面儿挖墙角?

微草_王杰希V回复兴欣_叶修V:不能?

兴欣_叶修V回复微草_王杰希V:要不你以为呢?

微草_王杰希V回复兴欣_叶修V:那好吧。不挖墙角挖走你好了

霸图_张佳乐V回复微草_王杰希V:王杰希!你!!

微草_王杰希V回复兴欣_叶修V:我觉得你不算墙角

霸图_张佳乐V:……喂110吗?对,又找到一个调戏我媳妇儿的混蛋。对,就B市眼睛最不对称的那个!

>>

兴欣官博V:这个世界有点奇妙[叶修.jpg]

「叶修抱着一只黑白相间的猫坐在阳光下,单手支着脑袋,另一只手屈起一指点在猫的脑门上,好笑地看着它不停地伸爪向下扒却始终不能得偿所愿的样子,原本就微微下垂的眼睛由于向下瞥更显得无害可欺,单这幅模样不知要祸害多少不知情的少年少女,面容较显冷淡的青年双手插在口袋里靠在他身后的墙上,或许是因为叶修没有正面面对着他,看向叶修的眼神没有了往日的鄙夷或别扭,错觉般的透出点莫名的羡慕」

雷霆_戴妍琦V:我好像明白了什么!老板娘您简直太给力了所以真的不准备入我all叶神教吗[笔芯.jpg][笔芯.jpg]

轮回_孙翔V:这什么意思啊,怎么了?明白什么了?

雷霆_戴妍琦V回复轮回_孙翔V:就是猫系少年VS真·明明平时对人爱搭不理对叶神却神奇地撒娇卖萌·猫啊

雷霆_肖时钦V回复雷霆_戴妍琦V:小戴住口!

雷霆_肖时钦V回复轮回_孙翔V:……抱歉,小戴说什么你就当做没听懂吧

轮回_孙翔V:……你们到底在说什么玩意儿啊,还有叶修这个傻逼把手放猫脑袋上也不怕被挠一爪,你们兴欣的竟然也不阻止,太随意了吧!

[和沐雨橙风的聊天

鸾辂音尘:啊啊啊沐橙姐刚才队长又对我露出了“微笑着活下去”这样隐含危险的笑!我是不是该离队出走躲两天再回去啊QAQ

沐雨橙风:小戴你自己都说是又了……╮(╯▽╰)╭肯定又是你当面拆了肖队的CP吧

鸾辂音尘:……厉害了我的姐]

>>

兴欣_唐柔V:嗯…可以接着果果昨天发的看[叶修.jpg]

「叶修托着腮略带无奈地夹在莫凡和包荣兴之间,头上还顶着上次抱着的小奶猫,场面要多奇特有多奇特,更别提镜框内除叶修外的三个生物谁也不让地互相盯视着,硬生生是营造出种剑拔弩张的险恶气氛,尽管在旁人眼中更像幼儿园吵架似的,被三方团团包围还一脸无奈中带着宠溺表情的叶修就跟前来调解的老师没啥差别,还是调解不成反倒自己也被卷入的那种」

烟雨_楚云秀V:所以今天的是“霸道(幼儿)园霸爱上我”?

雷霆_戴妍琦V:小戴个人觉得更像“霸道(动物)园霸爱上我”hhh

兴欣_苏沐橙V:难道不应该是“霸道(宠物)店霸爱上我”吗?

义斩_钟叶离V回复兴欣_苏沐橙V:这么说来貌似我们随便哪个都能进店啊

微草_柳非V回复义斩_钟叶离V:然后兴欣就变成了猫狗专卖店是吗?

雷霆_戴妍琦V回复微草_柳非V:莫凡难道不应该是仓鼠吗?

烟雨_楚云秀V回复兴欣_苏沐橙V:所以兴欣是打算接手下一部的猫和老鼠?

兴欣_苏沐橙V:……先别在意这些细节,反正重点都是”爱 上我”嘛

>>

兴欣_苏沐橙V:有朋友向我吐槽为什么叶修被拍的时候不是睡着就是醒着的(是的就是张某某王某某黄某某等人)好的是我输了。半睡不醒的总不在你们说的范围内吧[叶修睡眼朦胧打着哈欠,眼角泛出了点生理泪.Gif]

-end-

想写耍流氓的ABO【趴

评论(5)
热度(8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