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all叶】从前,有一头恶龙,他

*恶龙和勇士的老套故事
*真的没有公主
*没错题目就是要逼死强迫症
-01
叶修。
时年五百二十九岁。
科属濒临灭绝的龙族。
坑蒙拐骗。
烧杀抢掠。
都没干过。
扶贫救道。
接济伤患。
做得不少。
目前遇到一个大麻烦。
受到邪恶巫师的诅咒。
变成了外表只有八岁的小孩。
特别难过。
巫师告诉他。
想要破解诅咒。
再等个十年吧。
然后带着妹妹在龙穴住下。
美名其曰。
我愿承担我所犯下的错 ♪
为你我甘之等待 ♪
巫师深情地唱着。
被火急火燎赶来的叶秋。
一尾扫到了穴外。
生死不明。
让我们为他默哀。
正直巫师苏沐秋。
-02
叶秋。
时年五百二十九岁。
家室显赫。
丰神俊朗。
在叶家。
三人之下。
一犬之上。
最近遇到一个麻烦。
唯一能压在他头上的哥哥叶修。
被来历不明的巫师诅咒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
素以冷静著称的叶秋。
并没有慌。
而是命人出去侯着。
三秒后侍卫推开了门。
凌乱的文件。
空无一龙的屋子。
不禁对龙生产生了怀疑。
三十秒后赶到叶修洞穴的叶秋。
一个没刹住翅膀。
貌似撞到了什么东西。
慌不着边地站了起来。
紧张兮兮地寻找着被咒的哥哥。
身旁不到一米处眨巴着眼的小正太。
被忽视得彻彻底底。
直到巫师再次闯进来。
正气凛然地大喊。
恶龙,放开那只叶修!
恶龙茫然。
先不说凭什么给你,要放人你也倒是先告诉我他在哪里啊?
哪儿啊?
我为什么找不到你啊?
四处找不到叶修的叶秋。
陷入了后悔与铺天盖地的悲伤之中。
突然龙爪上贴近了一个热源。
低头一看。
一张和自己人形时极像只是稚嫩了许多的脸。
笨蛋,都成年多久了怎么还像幼崽时蠢得不得了。
熟悉的嘲讽语调。
难道这是!!!
哥哥和我的孩子!
-03
最终在苏沐秋和叶修的解释下知晓了真相的叶秋。
看看年幼无知(?)的哥哥。
看看懵懵懂懂的苏沐橙。
再看看怎么瞧都不怀好意的苏沐秋。
还有哥哥到处透露着“贫穷”二字的洞穴。
毅然决定留下来。
理由充足。
保护哥哥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叶修表示无所谓。
苏沐秋咬牙切齿。
从此龙谷深渊里。
多了一只兄控晚期的叶秋。
荣耀大陆上。
多了一头实力拦路的守财龙。
-04
龙之谷。
轮回城至霸图城的必经之地。
一个实际上并没有龙的山谷。
千百年来。
造福两城人民通行。
地理位置重要。
具有深远意义。
现已加入教科书豪华套餐。
两天前。
突然出现了一条龙。
特别凶残。
封锁龙之谷。
禁止任何人通过。
人民交流的桥梁。
就这么硬生生被中断了。
另寻路。
需绕到千里之外的蓝雨城。
到达后两天都过去了。
这么一分析。
顿时群情激愤。
直接惊动了大陆的掌管机构荣耀联盟。
联盟格外重视。
原因有二。
一为除暴安良,民心所向。
一为史册记载,龙穴之内,金银堆山,材料遍地,大门都是镶钻的,不去带回来点东西实在可惜(顺便一提那时雷霆全员正巧都在联盟)。
当日正午。
来自荣耀联盟的龙之谷恶龙的悬赏令。
从最北边的微草城一直飘到最南的百花城。
如若谁能打败那恶龙还龙之谷安宁,封官加爵,赏金亿两,另可向联盟任意提出一个不逾越的条件。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更别提此外还有诸多的私人悬赏贴出。
-04
又三日后。
数名勇士。
在龙之谷谷前集合。
神情肃穆。
目光坚定。
一声令下。
全体出发。
一进谷就受到了恶龙的猛烈攻击。
勇士们并没有慌。
我们有控,有奶,有辅,团中不下十人都是攻坚手,还不打算和你单挑,玩的是战术性的群殴,打输了算我战五渣。
巨龙与勇士。
大战三百回合。
相持不下。
连持久战都玩儿不下去。
勇士们有奶,蓝瓶摆了一箱全用来磕。
恶龙皮糙肉又厚,自身携带bug般的超回复能力。
双方打了半天连一道大的疤痕都找不到。
只有比耐心。
眼看天黑后又要明了。
恶龙越来越不耐烦。
看向勇士的眼神愈发不友善。
宛如有着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脑洞极大的张佳乐勇士思至此不由一阵惊悚。
不!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你的伴侣!
再不济我也一定是找个同种族的啊!
-05
尽管恶龙非常不耐烦。
却仍不愿脱离战局。
依然死守着龙穴不肯退回。
勇士们无可奈何。
只好也死守着战场。
同时推出邪王真眼的拥有者,有着“魔法师”之称的微草城城主王杰希与恶龙进行精神上的对峙。
效果显著。
恶龙明显受到了极大冲击。
攻势都有所减弱。
当所有人都认为胜利在望时。
一个小孩子。
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孩子。
一个弱不禁风还穿着小恐龙睡衣的小孩子。
突然闯进了战场。
挡在了恶龙身前。
恶龙看起来脸色很奇怪,眼神特别凶恶。
勇士们一惊。
纷纷拿起武器就要龙口救人。
还没动作。
听见小孩喊。
叶秋,网线是不是你又给弄断的!
寂静的山谷内。
小孩清亮的喊声回响不绝。
然后继续听见恶龙说。
混账哥哥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和那什么的苏沐秋通宵打游戏了!
接着一道刺眼的白光闪过。
被闪瞎了的勇士们。
看见原先巨龙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怒气冲冲的青年。
其长相与小孩极为相似,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青年一把抱起小孩一口一个混账哥哥絮絮叨叨地带着小孩走向了龙穴。
刚刚还和他打得火热的勇者。
瞬间成了空气。
而勇者们。
一分钟内被刷新了无数次世界观。
天啊他会说人话!
天啊他还能变成人!
天啊原来那些黑色的绳子是网线吗!
天啊龙都具有双重人格的吗!
天啊这是什么普累龙族都这么会玩的吗!
-06
可这也并不代表他们会错过。
被青年抱着说教的孩子悄悄转过头来的一瞬歪歪脑袋弯弯眼眉露出的一个狡黠的微笑。
在场的勇者们。
整齐划一地捂住了心口。
感觉那里仿佛中了一箭。
不行!
你这太犯规了!
变成人类小孩的模样企图不废一兵一卒从心理上攻略人类!
最可恶你居然还成功了!
-07
距离勇士们接受悬赏已经有了几日的光阴。
勇士还没有回来。
但是据附近的居民透露勇士们还在顽强地和恶龙斗争着。
并且婉拒了去他家留宿的邀请。
在龙之谷外扎帐篷。
天方亮就进谷与恶龙搏斗。
甚至不惜牺牲休息时间夜袭。
多么伟大的英雄啊!
情到深处。
那位居民不禁感慨道。
问者同样一脸感动地写写写。
勇士们。
还没有打败恶龙。
大陆上却已广为流传着他们感人肺腑的事迹。
不得不说。
迷弟迷妹的想象力是非常强大的。
而事实呢。
确实是挺让人破灭的。
[08开始结束短句体转回正(话)常(唠)体,不接受突然转文体的姑娘以上就可看作是end了ww]
-08
“老韩?”
即使现在已经算是一个战线的了,勇士们还是没有太随意,基本上都是分好了帐篷各住各的,只是能互相照顾的最远距离。
霸图营帐前拱起一个小黑影,瞅着里面坐着韩文清后眼睛 一亮啪嗒着鞋子跑了过来。
“刚看见你的时候我还不太信,差点以为是天黑眼花了,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也喜欢凑热闹了?”
“看看你又在做什么妖。”韩文清原本听见陌生声音绷起了脸,看见他后脸色却软化了不少,“你怎么变成这模样了?”
“被诅咒了呗。”大大咧咧就闯进敌方营地的叶修自然没有什么自觉,更别说一旁坐着的张佳乐三个异样的目光,笑嘻嘻地往他身边凑,“我弟怕我出事儿,所以就来和我一起住了。”
“……出息。”韩文清瞪着他举起手像是想在他脑袋上叩上一下,叶修条件反射“刷”地蹲了下去,别提有多熟练。
“哎!你别看我变小了就欺负我啊!小心我变回龙照样打你哦!”叶修一边捂着脑袋一边仰着头瞪着他道,他这次倒没乱作死,龙族人形七八岁的时候通常来说龙形就已经有一定规模了,打个架切磋一下还真不在话下。
“呵,你倒是变个。”
“你别不信啊。”
说着一道白光闪起,在夜色中格外的显眼,不少还没入寝的勇者自然都注意到了是在霸图那边出现的,出于同盟情意都意思意思地过来看看,于是这注定又是一个刷新三观的时刻。
-09
“……噗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就算这样照样可以打爆你的啊。”
“作够了?”
“……谁知道苏沐秋那货下的这么狠啊!……靠,变不回去了我!”
“噗咳咳,其实挺萌的,要不来霸图当吉祥物吧?”
“哈哈哈!老林!这个可以有!看见没!我们霸图可是有龙镇着呢!……噗哈哈哈哈哈!让我冷(再)静(笑)一会儿!”
“你还要回去吗?”
“……再想想吧。”
……
“我去霸图这画风不对啊,怎么突然开始走二逼风了,韩文清都不管管的吗?张佳乐不会是撞墙上傻了吧笑得跟得了失心疯似的!”外面过来探情况的人听到霸图内部一阵不正常的对话默默停下了前进的步伐,在大约十米的位置沉默着,面面相觑,十几秒后黄少天开口吐槽道。
“里面还有别人。”
“我倒觉得是张佳乐活腻了。”
“这里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人吗?再说闯进霸图……啧,这是有多想不开啊!”
“那也说不定啊,我们现在不就要去闯霸图吗?”
“呦,那你先来闯一个?”
……
“你们烦不烦啊,进去看看不就行了!”孙翔觉得这群人也是莫名其妙,明明就在眼前掀开就知道的事,非得猜来猜去损来损去麻烦不麻烦啊!
压根没意识到这些个都是不想当出头鸟的孙翔当即上前一把掀开了帘。
“………………”
“我去……这什么鬼?!!”
从联盟初建起,霸图一直就是公认的最正经的队伍,这和队长的钱包脸以及副队的强迫症自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这样的环境下饶是再浪的人过去了也只能当个鹌鹑,想浪都不敢浪。
可现在这都什么情况?世界末日来了吗!
霸图此时的气氛甚至可以用其乐融融来形容,撇开笑成傻子的张佳乐不说,连韩文清都露出了可以说是温和的笑容,林敬言正抱起一团白色的东西乐呵呵地说着什么,然后那白团子莫名就剧烈地挣扎了起来,虽然吧,那力度看上去连鹅都不如,张佳乐一看又凑了过去伸出了犯罪的手,那东西已经作势去咬他的小臂了。
见证这满是槽点一幕的勇士们:目瞪狗呆。
-10
“喂喂!你就是龙吗?唉老韩你是不是认错了啊,龙怎么可能胖成这球样啊,和白天那个根本不在一个层面好吗?”
叶修看着知晓真相后眼神由“这就是龙吗!?”转为“这就是龙啊。”再转为”这就是龙啊 ♪”的勇士们不由怀疑这群人的接收系统是什么做的,这么快就接受了这一切?
还有那个人,对,说你呢,话最多的那个,别以为我听不见啊,小心我一把火把你烤成炭啊!
叶修张了张嘴一口火上来突然不知被谁从背后猛得一拍噎在了喉咙里。
……呜哇哇哇哇哇好烫好烫啊!
小龙突然捂着嘴(其实是脖子但太短了看不出来)眼睛水汪汪的模样顿时把围观群众给吓着
了但随即又感到了不可治愈的萌,最后了解原委后就变成了“这家伙怎么能这么蠢又这么萌简称蠢萌蠢萌的啊”。
而叶修大写的冷漠。
无比后悔自己刚刚怎么没有拔腿就跑。
肖时钦无辜地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只是想打个招呼谁知道会这么巧。
-11
“叶修!你乱跑都不看地方的吗!”这是有多不小心才会跑到人类的营地去啊!!
“谁!……我去叶秋!?你怎么找来的!”大清早突然被吵醒的叶修语气显然很不好,但看清眼前的人后立马又被吓着了。
#偷跑出家门一不小心变回了原型还神特么变不回去了结果被弟弟发现了怎么破!挺急的#
“你是不是忘了还有我苏大巫师在呢?”门口手捧一本黑皮书的青年闻言微笑,黑皮书上浮动着的小小的蓝色图案直直地指着叶修。
哦。
微笑^_^
-12
没有什么是一个叶秋解决不了的,如果还有,那就再加一个苏沐秋。
-end-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写什么?
发现我的设定中弟弟已经变成捉奸专业户了orz

评论(6)
热度(4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