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all叶】震惊!荣耀中国队领队竟在苏黎世街头和队员做出这样的事!其余队员均表示并不知情?!

*梗来自于b站上的大神制作av9123990
*国家队面临史上最大反目决裂危机
*目测记者是要搞大事儿的人
——
今晚是世邀赛的最后的一场小组赛,四场比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中国队和韩国队两大电竞强国的对决。

大家都知道,上次两队的赛事最终以中国队险败的结局落幕,但说来韩国队也没落得多大好处,团队赛被中国队恶心得半死最终以一个人头分堪堪取胜,恩怨不能说是不大。

现在两队队员看上去很友好地正在握手寒暄,但指不定内心早已开启了世纪大战。

对,就是自带“bang”“boom”“biu biu biu”的音效的那种。

所以总的来说,无论是从情感方面还是实力方面,这都是场无比令人期待的比赛。

赛况很激烈。

但中国队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中国队的队员们一个个都心情不错的样子,下场后冲着通道口侯着的领队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然后抱起来就又是一个……

啊错了,对不起重来。

——老叶你说他们这次输了绝对没脸再来骚扰你了吧!!

隐隐听见中国队那边传来这样的话。

……

对不起我今天可能有点傻要不怎么老出现错觉。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中国队自然免不了是要面对一阵子的长枪短炮,只是记者的那些问题要不就是被喻文州用极其官方的答语应付了过去,要不就是被叶修几下给糊弄过去,再不行把黄少天扔上去唠几句,直到快结束时记者方真正得到的有价值的东西都少得可怜,中国队的选手都是恶魔的观念几乎要贯彻到全世界记者的心底。

几乎。

“啊,叶领队,听说有人拍到了一段您和队伍里的几名选手一同在街头跳宅舞的视频,而我们也确实在某一网站找到了此视频,我能请问您这是什么情况吗?”

招待会快结束时,一名年轻的德国记者向叶修发起了提问,事实上他已经盯着叶修很久了,似乎是踌躇了大半天眼看人都要走了才 下定决心问出来的,方才隐在人群中还没人发现,现在目光都集中到了他身上,不少人都发现了他看叶修的眼神炙热得不行,说话的时候眼睛更是亮闪闪的简直能放出光来。

不过显然大多数人关注的都不是这个,实际上在听到他的提问时全场没有几个是不懵的,包括后台看直播的中国队选手。

你说什么?中国队已经穷到需要街头卖艺了!?

这是记者们在脑内进行实时翻译后的反应。

你说啥老叶/叶修跳宅舞了?!!!

这是时刻心怀领队可以进选感动世界十大团队的中国队的反应。

&*$%¥#?

这是五名当事人的反应。

还是叶修先反应了过来镇定地向他点了点头:“不错,你也知道,太紧张的赛程训练对选手的精神压力总是非常大的,即使是这么强的我们也是难免会受到影响的,所以为了适当地缓解队员的压力也是调整状态,我才会和几名队员想出了这样的方法。”

“那为什么只有您和队中的四名队员呢?”

“那是为了确定这个方式到底有没有效果所以在不打扰其他人训练的同时先由我们几个来试验。当然,现在效果显而易见。”

“……不愧是叶神!”那小记者完全没思考这里面的意思什么,得到回复后就一脸崇拜地看着叶修一副他让往东绝不向西的脑残粉模样,带他来的前辈都懵了,一脸还在梦中的表情。

饶是叶修那级别的心脏程度也一时想不出这是什么神发展。

等等?喊“叶神”?这是他粉丝?

但不应该啊,他在苏黎世又没上过场,国内再火也火不到小半个地球外的苏黎世吧?

——实际上那德国记者是先被叶修的舞姿圈了粉后又查了查他的背景然后彻底折了立场成为一名光荣的叶修脑残粉。

这还是叶修第一次不是因实力而是靠脸圈来的粉丝。

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见好不容易是问完了,一边的新闻官忙宣布结束让叶修一行赶快离开,懵逼中的记者还在处理大脑中的信息倒也没几个上前拦路(国内深受荣耀联盟荼毒的记者们不屑地笑了笑)。

结果一回去领队和其余的四名非法(国家队保护领队法 )犯罪同伙就遭到了内部的严刑拷问。

可惜基本上除叶修以外的每个人都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事实上国家队手中的视频资源还是他们提供的。

叶修别看在台上胡诌得是那么回事儿的,下来后基本就把自己缩成了沙发里的一团。

耻的。

头疼估计也占有部分。

他家老爷子和蠢弟弟肯定是会看到招待会的,要是让他们知道自己干了这事后估计会被训得看不到明早的太阳。

见他那样倒是暂时没人来找他的事儿,都在向着周泽楷、张佳乐、喻文州以及黄少天集火。

“周泽楷你不是不喜欢凑热闹的吗?怎么老叶一去你就立马不顾原则了?就算老叶那不要脸的胁迫你了你又怎么能就这么轻易地屈服了呢?你不愿意当时把我喊去就行了啊!”方锐正痛心疾首地在和周泽楷进行思想教育。

“……”然而周泽楷根本懒得搭理他,甚至连个敷衍的语气词都没有,只是不懈地在对叶修发动微笑技能,见叶修看了过来更是放大招露出了个要闪瞎方锐的真诚双眼的灿烂笑容。

方锐对他这种不仅无视自己甚至还在他眼皮底下勾引领队的行为十分愤慨,觉得身为正义的伙伴的他受到了来自邪恶方的公然挑衅,另外他家老叶在旁边看着不仅不帮他还纵容敌方的挑衅,让他感到特委屈。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方锐已开启了黄少天模式】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方锐赌上了毕生的身高奋力挡住了周泽楷的视野】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周泽楷已进入[除前辈外一切都可无视]模式】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方锐操作判定无效,已死亡】

蓝雨的剑与诅咒在迎接外敌时总是特别一致的,连犯事儿都是一起接受诘问的,基本模式就是喻文州胡扯黄少天垃圾话,要是一般人肯定是要被硬生生吓退的。

只是。

对面的是由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临时联盟的心脏2+1。

比起上面的周泽楷方锐,这一组周环的五米甚至都浮动着一圈正常人不可靠近的磁场。

心脏加话痨。

是人躲十米。

再转眼看那边落单的张佳乐。

叶修立刻埋下脑袋表示没眼看了。

你怎么会被孙翔和唐昊说得哑口无言啊!!

李轩呆呆地捧着手机坐在板凳上,嘴里念叨着什么。

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还没弯我还没弯我还没弯我和外面那些弯逼基佬一点都不一样我还有的救这才不是我印象中的领队呢……

叶修一直觉得李轩这时候完全可以拍下来做表情包去了,配字就是“生无可恋”“垂死挣扎”“我恐怕是个假的”“被全世界背叛”“你体会过绝望吗”等等。

叶修想的出神冷不丁脑袋上被挨了一下,不疼,就是蛮不可思议的。

谁?连我都下得去手!

叶修瞪大了眼睛,转头看到了苏沐橙那张无死角的笑颜。

“对不起刚才心情有点激动一个没忍住!”苏沐橙满脸不是故意的,“那么我开始问正事儿了。”

——你上次和他们出去时是不是喝酒了?

苏沐橙说得特别认真,连叶修都有一两秒被幌了过去。

我是不是真喝酒了?

不可能。

我怎么回去碰这种万恶之源。

想通后叶修也很认真地回答她,神情特别郑重:“说了你可能不信,喝假酒的其实是他们,我是被逼的。”

苏沐橙还没张口,四周却响起了一片回复:

“靠老叶你敢不敢要点脸!明明是你喝醉了硬拉着我和队长跳那什么的极乐净土的!你知道那蝴蝶步有多难跳吗!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却和你学了半天舞到头你还拒不承认!”

“我去叶修!要不是你死拽着谁会去跳那玩意儿啊!”

“的确是前辈喝醉了哦。”

“嗯……”

其他人的眼神也多少都带有“分明就是你起头的推什么借口”的意思。

“啧,要么怎么说是喝假酒呢?记忆混乱成这样子。”叶修表示这次真心不是他干的,先不说他会喝酒,就说谁会去起头那种累死人的事啊!

“可是叶修……”苏沐橙掏出手机解锁,屏幕上显示的正是他们几个的卖艺(划去)视频,“你是领舞啊。”言下之意就是要不是你起头的怎么会站前面。

“因为他们不会跳。”叶修解释,“但又铁了心地非得跳这个,学了半天什么也没学会,最后没办法我只好站前面领着好他们不至于当街出糗,少天你们也不用谢,我就是这么为队员着想的领队。”

“就算真如前辈说的那样, ”喻文州笑,“前辈又是怎么会跳的呢?就算前辈是清醒的极乐净土也不会是一两小时可以学会的吧?况且前辈跳得还这么熟练。”

“问得好盲生,但这个华点不归我的解释范围内。”

看着一群人若有所思的表情叶修又好心提醒了一句:“或许可以找老韩帮你们解释一下,毕竟当初我是为他才学的。”

然后看着他们瞬间变得五颜六色的脸色笑得特别无害。

顺便一提,人群中,张新杰的脸最为扭曲。
-end-
我以为你们已经知道了,跑题,是我的天赋技能,不可卸下的那种。
以及这章是迟来一天的生日快乐(这就是你在末尾发韩叶糖的原因?),韩队生快!

评论(4)
热度(5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