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all叶】男神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我是该祝他们幸福还是冷静地举起火把FFF

*写着写着我就不带脑子了哦(笑哭

*关于题目大家仍然不要太在意,它就是个撑场面的而已

*本文又名我有刷外国人叶的特殊方法

*敢把这种产物发上来的我也是很厉害的呢

01.

世邀赛过后,职业选手们就再次彻底和叶修失去了联系,这次比以往的都过分,连一向和他关系密切的苏沐橙都没了消息,堪比人间蒸发。

一圈人诸如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先生面上解脱式“老叶那家伙终于回家了职业圈终于少了一大祸害不过他还欠本剑圣好多次PK呢哎呀突然感觉这么亏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喜大奔普,但基本上都是嘴上有多嫌恨心里就有多想念,或者说是有多喜欢。

于是第十一赛季期间一组来自国外荣耀迷的照片在国内荣耀圈几乎是以飞速走了红。

02.

世邀赛的意义绝不只是将全世界的荣耀爱好者集聚起来而已,同时它也是将各国顶尖的荣耀选手推广向了全世界。

这样不可避免的,见识到了更多更高端的比赛,人们对职业选手的关注就不仅仅局限于本国而是扩展到了十六个顶尖比赛参与国。

一下子,粉丝群就杂了起来。

尤其是叶修的。

只能说祸害到哪里都是祸害,尽管只是以领队的身份出了趟国,祸害还是尽职地祸害了全世界的人民。

直接导致现在他出了国一样有人能实时实地地进行报告。

03.

PO图上网的外国友人也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想表达一下居然能在自家附近见到新晋男神的喜悦而已。

结果被一位恰逢出国旅游的迷妹刷到继而转到国内微博上时,性质一下就变了。

图还是原来的图,只是有了新的配字:

“只有我在意叶神身边一直领着的那个孩子吗[咬手帕.jpg]这不会是叶神他儿子吧!!?呜呜呜男神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大家彻底没希望了啊QAQ叶神你这样了我家黄少怎么办啊黄叶党哭死在回国的旅途上啊QAAAAAQ”

里面的信息量有多大我们暂且不谈。

因为基本上没人先把话看完,都是看了不到两句急匆匆地去看图去了。

原主拍得很仔细,总数下来一共有七张。

背景是一个英式的电话亭,鲜红的漆身,一身白衬衫修身牛仔裤懒散地靠在上面的叶修以及他身边紧挨着的黑发碧眼面容精致的男孩儿被衬得分外显眼。

或许是顾忌有孩子在,叶修少有地没有夹着烟,双眼含笑地看着小孩在聊着什么,加上一身的装扮使他看上去比真实年龄小了许多,除了这样的中间还夹有一张叶修蹲下来揉着男孩头发的照片,到了最后一张甚至另外又有火眼金睛的围观群众注意到一名已经闯到步行街中央的面带急切的外国男子,而他所对的方向,正是叶修两人。

男子。

男子。

……

发现一经曝光微博上才是彻底地炸了。

借用一位转发的博主撕心裂肺的控诉就是:

“呜啊啊这下不只是孩子,连奸夫都出现了啊!我还能报以什么侥幸?抢走叶神的小婊砸我们出来决一死战啊啊啊啊啊!!!你拆了我多少对心头好知道不知道!!!”

一时间微博上那叫一个狼哭鬼嚎犹如踏进阴间鬼府。

04.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沐橙姐沐橙姐这什么鬼啊!!!!你快告诉我那不是叶神只是恰好长的像其实他不是对吧?我的叶神怎么可能被不知名的歪果仁给拐走啊那样岂不是全联盟都被NTR了啊!@沐雨橙风[截图.jpg][微博网址]

飞刀剑:……仿佛看到了女版黄少告诉我这是错觉

鬼灯萤火:这不是个错觉

鬼灯萤火:……等等为什么我没收到消息!!

八音符:虚空现在不是应该在训练吗?

叶下红:蓝雨现在不是应该在训练吗?(小别你快回来小心让队长发现了

笑歌自若:微草现在不是应该在训练吗?(楼上你是不是忘算自己了

海无量:轮回现在不是应该在训练吗?

沐雨橙风:兴欣这个点还没开始训练呢

鸾辂音尘:啊啊啊沐橙姐我刚打上“兴欣”你告诉我还没开始……唉不对重点是叶神那个怎么到底回事啊!?

王不留行:同问

百花缭乱:同问

一枪穿云:同问

无浪:同问

……

沐雨橙风:我也不清楚啊,不过小戴你放心,绝对是本人

大漠孤烟:他躲国外去了?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苏妹子老叶每次退役后都搞得跟人间蒸发似的这次连qq都不上了害得我找他PK都找不到,世邀赛这才结束多久啊他居然又跑国外浪去了而且还弄出个儿子来不过居然有妹子能看上老叶那个宅男简直不可思议啊不可思议,其实那根本不是老叶儿子而且兴欣用来骗BOSS的阴谋吧!!!

沐雨橙风:……太长不看

没等黄少天再次发作,苏沐橙又紧接着发了一句。

沐雨橙风:我是真的不知道内情,要不怎么可能还在这群里跟你们聊,问我还不如去多关注关注微博呢,那上面现在已经扒出叶修是在Y国了啊

05.

叶修有点懵。

世邀赛结束后他就又恢复了家里蹲的生活。

结果没蹲多久就又被人给揪国外去了。

虽然比上次好点是被拉去旅游的,但对叶修来说还不如世邀赛时能窝在训练室打几盘荣耀呢。

叶修很小的时候就对地点路线不太敏感,当初得以成功离家出走还多亏了叶秋准备得好。

然而十多年后在异国他乡不小心和自家弟弟走散了的叶修毫不意外地发现自己现在已经成功进化为了路痴。

连回酒店的路都不认了的那种。

问题是这人还是没带手机。

他自己倒是不怎么着急,

随便找个电话亭给叶秋播了一通过去,然后没几秒被直接挂断。

叶修:……

作为一个很有良心的哥哥,秉着不让弟弟担心的原则,叶修又播了几通过去,通通是一样的结局。

叶修开始思考自己在叶秋心里到底是多么地被嫌弃。

为什么啊?

我做什么了?

叶修想不通,手中的电话没有再播过去。

没过两秒那边却又“铃铃铃”地打了过来。

06.

“喂?”

“叶修?!”

“不就出个国,你连‘哥哥’都不喊了?”

“你在哪?在原地呆着别动等我去找你!”

……不知为什么叶修有一种多年弟弟熬成爹的错觉。

叶修透过电话亭的玻璃向四周瞅了瞅标志性的建筑,回复给了叶秋,叶秋收到后立马又跑了起来,挂的时候还不放心地又警告了叶修一遍“不要乱跑”。

叶修现在怀疑叶秋出门前和王杰希换了脑子。

07.

一只迷路的叶修,在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揣进兜里里迷你打地鼠,顺便等弟弟的过程中,捡到了一只自己撞上来的兔子……啊不是同样走丢了的混血小孩儿。

那孩子估计是从小在国内长大的,第一次随父母出国还走丢了,看到熟悉的黑发黑眸的叶修后顿时感觉格外亲切,亲切地快要粘他身上了,颇有黄少天的一种气势。

没得到你的心先从你的人下手。

够不到你的肩我也要抓着个衣角。

叶修以为他是想玩游戏机,笑着递给了他,十多秒后看着他一脸懵地“游戏结束”。

“挺不错的,这个是改良后的游戏机,你才多大,能坚持这么久已经是很厉害了。”叶修摸了摸小孩柔软的发顶道,“以后有机会可以到我在国内战队的训练营试试啊。”

小孩脸红红地盯着脚尖看,叶修被他攥着的那个衣角已经是皱巴巴的一块了,眼前浮现的是刚刚叶修打地鼠时游戏机上快得几乎能看见残影而这个人却还是满脸轻松的样子。

不……

你才厉害。

一千倍,一万倍的厉害。

小孩子还找不出太多的词藻来形容。

但他内心对这个人已经有了称神的意识。

哪怕这只是个操作再简单不过的游戏。

08.

当叶秋一路艰难终得寻来时,叶修还低着头毫无知觉地在和男孩儿聊,丝毫没有发现他的到来,即使两人只是隔了一条人流不大的步行街,还是正对面的那种。

那一瞬间,叶秋突然觉得从叶修走失到现在一直在担心操挂着他的自己,着实像个傻逼。

你连对我时都没有这么温柔的诶!!

——来自一只莫名幼稚起来又莫名很生气的叶秋

几乎就在他停下的同时,旁边一道身影冲了出去,目标正是叶修……身边的那个孩子。

“Arthur!”

“……Dad!”

Arthur听到喊声疑惑地转过头来,看到熟悉的人后兴奋地招了招手,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另一只抓着叶修衣角的手还是紧紧不放。

“Dad!I found my future wife!Look,it's he!I will marry him when I grow up!”

……因为爹不如媳妇。

半路刹车的Arthur他爸一脸懵逼,听懂了的叶秋一脸黑气。

唯有叶修一个半懂不懂,还笑呵呵地拉起Arthur朝他爹走过去,殊不知他的动作已经被Arthur认为是默认了,把小孩儿激动得脸又红了起来。

Arthur父亲领回自家孩子后满脸抱歉地向叶修表示对于Arthur刚刚的举动他致以歉意,毕竟婚约这么正式的仪式他却那么随意地就定下了……

这是重点?!

越听越不对劲的叶秋连礼节都顾不上黑着张脸直接把叶修给拖走了。

09.

所以说,人类为什么要创造语言。

因为有时候只看图你真看不出什么实在东西,或许还会和真相背道而驰,再者语言还会在传播的过程中出岔呢,只凭几张图,你什么也看不出来。

10.

叶秋V:误会一场[图片.jpg]@叶修V

国内的风波,最终由叶秋的一条微博终结,准确的说,是一张照片。

照片上侧过半张脸对视着的叶修和叶秋两人,造成了视觉上的冲击,身后充当背景布的民政局,形成了精神上的冲击。

以致于当天荣耀论坛又一个冉冉升起的楼层:

男神弟弟要和男神领证了我是该打幺幺零还是吃了这口玻璃糖!?

end

不要和我说为什么这么乱之类的啊……写到一半的时候我的逻辑就已经全没了,要是没热度的话也只能自认了啊……自己感觉写得超跳脱的说……

还有关于弟弟挂了叶修好几次电话的原因,我怕自己写得太放飞大家没明白,于是就来解释一下,发现叶修走丢后深知他大路痴属性的叶秋慌不着边地开始到处找他,叶修打的那几个电话因为显示的都是陌生来电根本没想过要接,一边还在心里骂着叶修这个笨蛋连个电话都不打过来,等到叶修不再打的时候叶秋却一下子才反应过来他那是非工作用的电话现在又是在国外谁会那么频繁地给他打过来……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一遇到哥哥的事情就智商直线下滑的弟弟啦

评论(4)
热度(5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