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all叶】巧合性事件

*其实应该是狗血性事件

*相信我真的不会取题目

*上周去漫展回来后的脑洞产物

走起>>>

01.

很久以来,叶修的颜在各路荣耀粉中都是个迷,而这点在他露脸后也没有多大改变,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才好,像是叶粉就会捧着脸喊“美呆了我的叶神”,叶黑就会疯狂吐槽叶修一副颓废的大叔样,难怪之前一直不敢出镜balabala的,叶粉不服,各种反驳,但无奈他们也拿不出什么非常有力的证据,只能在嘴炮上占占上风,胜利的曙光几乎看不见分毫,而且还可能一不小心就跑到对方那里去了,个个都憋屈得不行。

一般小说中都有一个套路,前期的奋斗总是艰苦卓绝的,一旦迎来了转折点,基本就是绝地大反击的节奏了。

所以很抱歉,我们就喜欢走这种套路。

02.

世界第一的初恋叶神:世界再见。已经不知身在何方[图片.jpg][图片.jpg]

这是微博上一个小有名气的all叶写手,平时就算发些杂的东西几乎也都是有关叶修,可谓是一个标准的脑残粉,天天有一群人在她微博下面等粮,这周终于等到太太更新了,最终却只收获了两张照片的众人不知作何感想。

What‘s mean???

那是两张coser照,哦别激动,是姑娘,照片上的coser看上去十七八岁的样子,理成齐刘海的假发两鬓上戴着两朵怒然开放的樱花,同色的流苏一直到了肩下的位置,露出来的半张脸挂着浅浅的,像是不太好意思的笑,一只手放在下巴处,袖口遮住了大半的手背,只露出几根莹白修长的指尖,她身着一件以红为主色和服,又和传统的和服不大相同,上身是重抹的红色,却不显得过分俗气,胸部到腹部的地方系上一个蓝紫色的大蝴蝶结,再往下便变成了淡色偏白的粉,裙摆被层层渲染出来,边沿用较深色的丝线绣着精致的樱花图案,以金线勾边,看上去竟真的像是修成了的妖精,看样子还是挺早以前的照片了,没人能想明白这位太太突然把这个贴出来而且还莫名特别激动是为什么,而她本人过了个晚上好像才反应过来没一个同志在明白她在说什么,又追加了一条微博:

世界第一的初恋叶神:啊啊啊妹子们(也许汉子们?)擦亮你们的眼睛啊!这个是我叶十年前的样子啊!!!我叶!我叶!我叶!!!!虽然很不可置信但真的是我叶啊//世界第一的初恋叶神:世界再见。已经不知身在何方[图片.jpg][图片.jpg]

哦,叶修——

?!!!

03.

据说人在见到喜欢的人时会心跳加速,表面上看着和平时没什么区别,但其实内部几乎已经停止运转,全凭本能,那么那一刻,全国有无数的人都对这条微博一见钟情爱到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别,持续一分之多仍不能恢复常态,脑子里六个字循环播放:叶修,世界再见

再回头看那两张照片,许多原本觉得仅是普通级别的颜高好看的,顿时感觉简直闪瞎眼睛,然后疯转,并且不知道谁开的先河,在转发时在末尾加上了个话题,“#我叶盛世美颜#”。

干得漂亮

04.

职业选手们平时看着挺闲的但实际上这个点哪怕是兴欣那样的黑网吧都专注于训练,陈果在荣耀上和这群职业级的没法比,于是默默找了台电脑自个儿玩儿去了。

距离兴欣老板娘看到微博上当前的热门话题还有四分二十七秒。

05.

“叶修!!!”

训练室里本来还算安静,突然被一声叫打破,所有人都看向陈果所在的位置。

饶是平时会很不好意思此时陈果却也顾不上那些了,慌慌忙忙跑来从座位上拉上叶修跑回自己电脑前,其余人一看也纷纷放下手里的事围了过去,尤其方锐和魏琛两个,看热闹最不嫌事大,方锐一边过去仔细看一边嘴上还喊着“老叶你又在外面惹什么事儿了”。

叶修无奈:“你说的我像是那种不让人省心的人吗?”

再说原本老板娘是叫他来看东西的怎么一堆人挤前面他自己反而还没看到呢。

方锐继包子之后第二个冲到终点,正准备好好嘲笑叶修呢看清电脑上的内容后神情一瞬间变得古怪起来,随后而到的几个人也基本都是这样的表情,叶修见他们除了苏沐橙一个个不对劲得很,心下多少也开始好奇到底什么东西把这群家伙镇成这样(就是你啊),仔细一看他也愣住了。

06.

一旁苏沐橙笑嘻嘻地看着他:“这么一看照片我才发现你和十年前真没多大变化,说不定打扮打扮你就重返少年了。”

叶修有点懵:“这个真是我?不会错了吧,再说什么时候照的我怎么不知道?”

“十年前啊,我还想当时没能照下来,这姑娘倒是替我圆愿了。”

“沐橙你……”叶修颇为无奈,开口想说些什么,被从后背几乎是压过来的包子噎得只顾着平复呼吸:“老大你真好看!”

魏琛探过来郑重其事地教育他:“叶修这死嘲讽怎么能叫做好看呢?”应该叫好看死了。

方锐顺着接了他的话:“是啊是啊,包子你和他接触少不知道。还有老板娘我代表兴欣全体请求把老叶设为我们的吉祥物,最好能穿着这样的衣服!”

叶修艰难地直起身向他俩白了一眼:“老魏你好意思说我?猥琐方你别瞎代表我,也别欺负小乔他们不反驳,老板娘怎么可能同意……”

然后他口中“不会反驳”的乔一帆呐呐地小声说道:“前辈可以……”

他信任的老板娘(处于无意识中)点了点头,表示准了。

苏沐橙举着手机让他看上面的内容:

“苏沐橙V:快看我们兴欣的吉祥物[微笑]//世界第一的初恋叶神:啊啊啊妹子们(也许汉子们?)擦亮你们的眼睛啊!这个是我叶十年前的样子啊!!!我叶!我叶!我叶!!!!虽然很不可置信但真的是我叶啊//世界第一的初恋叶神:世界再见。已经不知身在何方[图片.jpg][图片.jpg]”

叶修,在那一刻,感受到了冬天般的寒冷和被信任的队友背叛的忧伤。

最重要的是这还没结束。

07.

职业选手嘛,一般都是有互观的,特别是苏沐橙的,因为叶修的微博几乎可以长草(当然即使这样还是有人乐此不疲地开着几个小号关注他),要想知道他的消息除了兴欣官博也只有从苏沐橙微博里随机掉落的日常里知道了,幸运的时候能遇见联盟女神放出的福利,像是叶修正专注于荣耀的测颜啊,鲜有的不嘲讽的微笑啊,平时女孩子逛街顺(特)便(意)给他配的衣服啊,职业选手的手机里不知存了多少张。

但都没有今天砸的猛。

习惯性地一堆人听到特别关注的提醒都先看图,不明所以,于是一头雾水地才去看文,大概有三秒的停顿,然后纷纷炸成了夜空中那朵朵最灿烂的烟花。

请问联盟能在以后的比赛里都让叶修穿这样的衣服吗!?联盟的斗志绝对会因此提高不止一个点的!

第一个回复的周泽楷,倒不是因为他比其他人先反应来什么的,只是因为他手快,而且话少,五个字,“前辈,很好看”,后面配一个腼腆的笑的表情,就像他平时在场下露出的那种一样,让人一联想顿时一群姑娘捂着心口去止自己喷涌而出的CP心了。

叶修在经历初开始的尴尬后现在倒也恢复了正常,去漫展嘛,反串太正常了,再说十年前的照片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这时候也就呆在一旁看看评论了,看到周泽楷的后笑了笑道:“小周要当面对女孩这么说的话恐怕那姑娘一颗心都被俘了吧,对我说有什么用啊?”

不不他就是想俘你啊!

不过看完这一条他就回去了,因为下一条是黄少天的。

08.

黄少天V:哎这么嫩怎么可能是老叶一定是后期P有的为了鉴别真假@世界第一的初恋叶神,姑娘请务必私给我一份让我下去好好研究研究,结果出来后蓝雨是不会忘记你的贡献的!还有@叶修V老叶老叶你黑历史都不出来看一下吗???不会是害羞了吧你放心本剑圣是绝对不会嘲笑你的只要这周你来蓝雨一趟就行了

以上。

#论为什么叶修看见黄少天到的名字就走#

不知道为什么,之后下面跟了一群“研♂究♂研♂究”的奇怪评论。

09.

差不多一周后,原本以为过了这么久事情该过去了的叶修,措不及防地在微博热门上再次看到自己的名字。

why???

吴雪峰V:小队长你这套衣服还要拿回去吗^_^@叶修//世界第一的初恋叶神:世界再见。已经不知身在何方[图片.jpg][图片.jpg]

10.

因为爱(心)情(机)【正经の脸】

End

终于……赶在今年结束前码完了这一篇

说实话描写那一点几乎把身体掏空,至今仍不能明白为什么我这个描写废要写这个,实在不能感受到的姑娘可以去看看阴阳师樱花妖的图啊,我就是以那个为基本原型写的

好吧,最后,大家新的一年快乐啊虽然其实期末考的好些就行了

w

评论(4)
热度(4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