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all叶】看什么看没看过双胞胎啊

*从题目可以看出,这又是一篇有病的摸鱼。 
*双叶主场,当然很可能后面就不是了(不 
*毫无文笔,而且ooc严重,为了大家的眼睛还是慎入吧 
>>> 
01. 
众所周知,兴欣,是一个善搞事情的团队,在还在网游的时候就到处兴风作浪,令各大公会的会长一见他们就像见了杀父仇人似的,恨不得除之为快。 
而作为兴欣这支善搞事情的队伍的前队长,叶修,是个爱搞事情的人,具体爱到什么程度呢?如果条件充足的话他连自己亲弟弟都坑得不眨眼的,先不讲“那些年拿了你的行李我离家出走”的故事吧,我们来说说这些年叶修几次退役的事儿。 
02. 
叶修离开嘉世的那个晚上,天上突然飘起了雪,而且有越下越大的意思,叶修根本没穿多厚,顶多是外面套了件还算保暖的外套而已,就在路上这么走着怎么也是不行了,他赶忙就近找了个网吧钻了进去,于是十多分钟后叶•几十分钟前还是高高在上的荣耀大神•修收获新工作网管x1,还是值夜班的那种,这落差比一公司大老板一夜之间沦为洗碗工差不了多少,是个正常人都受不了,可很不巧,叶修,是个非正常人类,不仅心安理得地接受了自我感觉还十分良好,随便找了台电脑就玩儿去了。 
由于没有手机,叶修平时上网都是挂着QQ的,以防真有谁找他有事也好联系。叶修登上QQ,直接屏蔽了聊得飞起的职业选手群,点开一条来自“蠢弟弟”的消息: 
你没事吧? 
看起来没头没脑的,叶修却一下子懂了,默默感慨了会儿双胞胎感应实在有点强,给那人回了过去: 
没事,瞎担什么心 
那边立刻有了回复: 
谁担心你了!!哪天退役了赶早回家来! 
一叶之秋:我现在就退役了。 
远在千里之外的叶秋看着屏幕上的这句话却顿住了,叶修多喜欢荣耀他是清楚的,对他而言年龄从不是问题,好好的怎么可能退役呢?一定是出了什么事儿。心下一急,叶秋搭上键盘就要回复“我去找你”,还没等他打出第一个字,那边又来了回复: 
——但我就不回家:-P 
——就当作是暂时休息一年,你哥我可还要回职业圈去起码再得个总冠军的 
叶秋,生平第N次恨不得穿过屏幕与对面(他)的人(哥)探讨人生哲理。 
即使他心底还有一丢丢“对的对的我哥最厉害了什么都是对的他做什么我都支持“的邪(兄)恶(控)势(属)力(性)默默进行反抗。 
03. 
第二次,叶修像是为了表明自己真的要离开职业圈的决心,没等退役的消息传出去就只身回家了,全家最高兴的莫过叶秋了,然后没过多长时间,叶修又走了。 
又走了。 
走了。 
了。 
被叶父以“为国争光”的理由收拾行李赶出了家门,如果再还原一下原话的话,就是“拿不回冠军你就别再给我进这个家门!”,叶修,连床都没铺好,抱着少得可怜的行李,面对父亲对自己打荣耀态度的改变,在寒风中(并没有),不知是该高兴还是悲伤。 
最后还是叶秋给他送的行,虽然其实也没有多远的路吧,叶秋替他拖着行李两人一路并肩走到了训练基地,到门口的时候叶修转过身来对叶秋报以鄙视的目光:“哥哥要走了当弟弟的连开车送一下都不舍得,叶秋你真的变了。” 
叶秋吐槽他:“我好歹还给你拿了一路的行李呢,再说B市的交通走路都比你开车快上半小时,知足吧你!” 
叶修不说话,继续看着他,眼睛里几乎要写上几个字:弟弟大了哥哥管不住了。 
如果忽视那里的内容的话,叶修这般样子是要此平时乖巧得多的,叶秋常年锻炼多少要比叶修高一些,那么叶修为了让亲爱的弟弟感受到自己内心无比的悲伤摆正了头双眼直望着叶秋的眼。 
叶秋突然捂住了脸:糟糕看久了有点小萌怎么破!?? 
04. 
临别的时候两人还是稍微正经了一把,叶秋向他挥了挥手转身离开,叶修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也准备进去,叶秋突然像是想起什么又叫住了他:“……加油,我等你再拿个世界冠军回来。” 
叶修愣了愣,随之一笑:“那当然。” 
你/哥可是荣耀之神。 
05. 
当然,当叶修真正去苏黎世后,叶秋每每守着电视看比赛转播时,总有种深深的蛋疼感:原本叶修呆在家里平时虽然上网游的次数也挺频繁吧,但至少还和某些人隔着网线呢,现在当了国家队领队,天天和队员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他这简直就是主动把人送去情敌窝了啊! 
要不是叶修去参加荣耀世邀赛,在此之前叶秋从未知道自家哥哥意外地很招(男)人喜欢,更不曾想过自己无形之中竟有了那么多的情敌,说好的同行之间血海深仇呢!?? 
06. 
于是第三次,叶修世邀赛后回家后,叶秋长心了,只要有机会就绝不离开叶修方圆十米以外,但万万没想到即使他这样防着还是被钻了空子。 
不是我太弱,而是敌人的人手太多了。 
回想那天,叶秋默默地咽下一口辛酸血。 
07. 
今年全明星交给了微草主办,叶修回家后职业圈里的人就再难联系到他了,一群人明敲暗打地也没问清楚这次全明星叶修到底来不来现场,连兴欣自己的估计除了苏沐橙也没人知道,于是又有人开始转战联盟女神,可联盟女神笑眯眯地看着他们,就是不提叶修,直到正式开始也没几个人问出来,当然心脏我们不约。 
叶修原来其实只是想在电视上看个直播什么的,但得知今年的主场后,默默地伸出了买门票的手,纵使叶秋对荣耀的兴趣还没对他哥的兴趣大,也紧跟着订下了一张票,开玩笑他怎么可能让叶修单独去,叶修用一种“脑子没病吧”的眼神看着他:“你确定你过去不是浪费资源?叶秋,听哥哥的话,就算有钱也不能这么挥霍的,给真正想去的人留个位。” 
叶秋想要不是为了你我去干什么,但他嘴上反驳的却是:“我去看看不行吗?” 
08. 
所以通过这么久以来的观察,我们可以充分认识到,叶秋,说白了,又是一个死傲骄,和孙翔一个属性的,喜欢上了还不自知,知道了又说不出口,越是喜欢就越表现得嫌弃,综合来说,叶秋相比唯一的优势,也只有他是个隐形的兄控这一点了。 
尽管他还是很危险。 
09. 
出发去全明星的时候,叶秋和叶修两个将头裹得只剩下一双眼,害得路边的警*叔叔死盯着他们思索是不是近期正在潜逃的某某团伙。 
进了场地叶修离开了一下让叶秋先去座位等他,结果叶秋没等来叶修把一群工作人员等来了。 
“那个是不是叶神啊……”工作人员A戳了戳她身旁正在忙活着的B,仔细对比着侧影,B向她翻了个白眼漫不经心地朝叶秋的方向看去:“傻了吧叶神怎么可能坐这里再说……卧槽真的是叶神!!!” 
叶•仍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坑•秋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10. 
今天的主持人,不正常,这是坐在前排的观众得出的结论,一般来说开场秀主持人都是在旁边安静如鸡地候着的,可今天的主持,虽然也在安静如鸡地候着,但他,笑得,极其得……荡漾??像是在酝酿着什么阴谋。投影结束后,轮到主持人上台来讲简单的讲话,可他上来直接投了个炸弹。 
主持人:我不爱玩阴的,我就喜欢弹药专家。 
“刚刚在全明星开始之前,我们的工作人员在观众席内发现了一名意想不到的观众,大家能猜出是谁吗?”主持人笑眯眯的。 
然而场下的观众一点也不配合。 
那主持人也不尴尬,继续说道:“那还是我把这位‘观众’请上来吧,有请叶修大神!” 
炸弹落至人群中心,伴有无数颗小炸弹,砰砰砰地全会场包括选手席都炸开了。 
11. 
叶秋才是真正地懵逼,他好好地坐在座位上,突然就被一群眼底闪烁着不明光芒的工作人员包围了起来,喊的还是他哥的名字,直到被请上了场,他才明白叶修为什么之前要离开感情是给自己下套啊。 
但他真的是误会叶修了,叶修要真有害他的心思也不会让他把脸裹那么严了,他也没想到工作人员眼竟然这么尖这样打扮都认得出来,他回来的时候叶秋正艰难地向全场解释着你们认错人了,无奈没一个人相信他,叶修知道情况后很没心没肺地跟着看起热闹来,一点也没有上去解围的意思。 
工作人员B原本也想围上前排的,可惜她的职位在大后面,总不能丢下工作跑去前面吧,只能可怜兮兮地在原地画圈,余光一不小心瞅到了左前方的一位先生,立马跟踩了炸药似的跳了起来:“卧槽槽槽槽!!这里怎么还有个叶神!”她声音不小,现场那么嘈杂的氛围一大片人都听见了,扭头一看也是一幅日了doge的表情,饶是从开始以来就表现得处世不惊的主持人也懵了,现场除了从看到叶秋后就一直在磕药的冯宪君和笑而不语的苏沐橙怕是没人能不懵逼。 
选手席上却有人松了口气:“双胞胎吧。下面那个才是叶修。” 
12. 
“双胞胎啊,要不还能是什么?”后来被众人揪上台的叶修站在叶秋身旁丝毫没意识到他俩站在一起给台下人的冲击感。 
“那,叶神是……”主持人反应过来后问道。 
“这么明显当然我是哥哥了。” 
一点都不像谁看得出来啊!!!主持人心中咆哮着。 
“那弟弟怎么称呼?” 
“哦,叶秋。”叶修回答。 
“叶神我在问您弟弟的名字……”主持人真无奈了。 
“对啊,他就叫叶秋。” 
…… 
主持人注意到台下有妹子捂着嘴低声地叫了起来,选手席上有部分男选手的脸色变得很微妙,叶秋……叶秋自从他哥上来之后几乎就不再吭声,尽职地COS一个周泽楷般的男子。 
“那……”主持人还想问些什么,被叶修打断了:“你看下面还有一堆小朋友在等着上场呢,我们就是来现场体验一下气氛,浪费这么多时间在我身上多不好。” 
潜意思就是好了问也问这么多了,现在可以放我回去了吧? 
说着他拉着叶秋就要下场,主持人一急赶忙喊他们,兄弟俩连个眼神都没给他走进了选手通道。 
Wait??? 
还能听见叶修向叶秋的解释声:“这么多年混过来,各个战队的选手通道我摸的比咱家都熟……” 
难怪以前每次都找不到你啊! 
这是叶修还不露面时回回比赛结束找他小时候找妈妈都没那么勤的记者们。 
你这十多年才在家呆多久啊! 
这是莫名找到嘈点的叶秋。 
…… 
这是基本上都在眼观鼻鼻观心的职业选手们,要不是他们纵容叶修哪可能练得一身在选手通道里走位如此风骚的好技能呢? 
13. 
于是在所有人都处于各自的debuff状态中时,有一个人,默默地游离了选手席,直奔选手通道而去。 
不愧是荣耀第一的机会主义者。 
“靠靠靠!老叶你来全明星居然又不告诉我!还有没有感情了?!!”黄少天追上了叶修,人还没到声先传过来了,上来就直冲叶修,完全忽视了一旁的叶秋。 
叶修眨眨眼:“我说剑圣大大你不在选手席跑这儿来干什么?” 
“我这不……诶不对!老叶你还没说呢为什么不告诉我?”黄少天刚开口立马反应过来叶修这是在转话题呢,赶紧改口。 
“还不走啊,再等会儿新秀挑战赛都开始了。”仿佛是为了验证叶修的话,那边主持人不多废话,即刻有请前来挑战前辈的新生代们上场,黄少天靠了几声,留下一句“晚上Q上约地点我去找你啊”,赶忙回去了。 
叶修看了一会儿,终于转过头,对叶秋笑道:“走吧,今天这比赛也没法看了,想吃什么?哥请你。” 
叶秋被他一问眼神才恢复了清明,感情刚刚全在发呆,没多言语,反手扣住叶修的手,默不作声地拉着往前走,就像小时候他每每有心事时,即使他和叶修是同胞的兄弟,大多时候他也不能看透叶修,好比很久以来他都不能理解叶修为什么能在荣耀上坚持十年甚至更久也不腻味,仿佛真的是在追逐一生向往渴慕着的荣耀一般,可怎么会啊,那明明只是一款游戏而已? 
刚刚主持人将他喊上场时,刚上去他就愣了,因为面前黑压压的满体育场的人,在他踏上台的一瞬就一直注视着他,不是他在平时的一些商业活动中那种透着利欲的眼神,那目光中满满的只是单纯的,充斥着各种美好的期冀,像是在注视着荣耀一般。 
这么多的人,都在心中以他为荣啊。 
叶秋突然问道:“哥,你觉得荣耀好玩吗?” 
“这不废话,当然好玩了。”叶修想都没想回答道。 
“那你回去也教我玩吧。”现在,我也想尽力地去更了解你和你所爱的。 
而不再以一个仰望者更或路人的角色。 
尽我所能,填补十年以来我从未曾参与的空白。 
“当然。” 
14. 

“少天啊……你这是把全联盟都带过来了?”叶修到了和黄少天约定的地点,一看十多个的人都聚在那里,各大战队除了少数和叶修不算熟的基本都来有人,叶修随口吐槽了一句。 
“我靠你以为我想啊!”那都是他们死皮赖脸跟上来的好吗!黄少天听了他的话原本就不太明媚的心情更郁闷了,但碍于跟来的人中有喻文州、韩文清之流的,后面那句没敢喊出来,“再说你不是也带你弟来了吗,诶老叶我说你俩站一起真看不出你是哥哥你不是又在蒙人的吧??……” 
叶秋的眉很是不适地蹙了起来,这家伙怎么这么能说? 
叶修瞟见了用肘碰了碰他,低声问:“后悔来了吧?”满是笑意。 
叶秋没回答,蹙着的眉慢慢舒展开,只是表情还是有些严肃,把周围人看着多少还有些怪异。 
“那前辈呢,怎么又会来B市?”喻文州扶住黄少天的肩,看向叶修。 
“来看全明星啊。” 
“以前辈的性格,应该不会专门跑到现场看吧?” 
“嘛,感受一下现场气氛呗。” 
“每届的全明星前辈都有参与吧?” 
“在观众席上体验的机会又不多。” 
“那下榻的酒店呢?” 
“我家就在这里找什么下榻酒店?” 
…… 
一片寂静。 
队伍中的王杰希突然显得异常招人仇恨,他本人面对来自各方的视线也给予了微笑表示默认。 
啊。 
真的好招仇恨啊。 
也不除有些人早就知晓了这一真相或是硬靠逻辑推出来了,具体参见方锐张新杰等人。 
15. 
以至于十多分钟后黄少天仍不能接受想象中的二人晚餐变成聚餐这一残酷的事实。 
梦想与现实的区别未免太大了。 
但其实最不爽的是叶秋。 
看什么看没看过双胞胎啊! 
END 
强行结束,拒绝谈人生 
或许我该说这不是双叶主场…… 
双叶包场了。 
圣诞快乐啊

评论(4)
热度(8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