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叶修,本就是这座城市《荣耀》圈的一个象征,复出后,强势的战绩,不断刷新的记录,还有抛下的神秘,都让他身边的粉丝开始大量聚集。这当中,以年龄大者居多。他们当中甚至有不少本已经离开了《荣耀》,但是,叶修的复出,唤醒了他们对昔日热血的追忆。在《荣耀》网游中,就有许多很久没有登录过的老号旧号,重新出现。

――

来安利一段原文。

还是莫名感动,我是个很感性的人,或许一些不值得关注的东西我也会有些热泪盈眶的感觉,这一段我是个人很喜欢的,即使无数的人已经离开,叶修还在那里,他们的信仰,他们的荣耀,一直站在那里,无数的人回头,又看见那个少年时的英雄。

评论
热度(19)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