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all叶】身娇体软与肤白貌美的关联性以及必然性

*一夜之间队宠变圈宠,兴欣是要打人的

*霸图的朋友们听了也想打人却被说成口嫌体正直hhhhhhhh

*题目没有任何的作用千万不要去在意!!!

――

-00

叶修的身体和常人的不太一样。

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01.

京城叶家,一个现实中存在着的武术世家,历代里不知出了多少位将军级别的人物,叶家的孩子几乎个个都是从小顶着风沙烈日练出来的好身子,可偏偏到了这一代,出了个小意外。

叶修。

说来也挺纳闷的,叶家的双子明明是前挨后出生的孪生兄弟,大儿子反而不如小儿子有副可以说是祖传的好身体,倒也不是说叶修体质弱大病小病排着队上门什么的,而是说他身上特别容易留印子,稍稍用点力就一片青的紫的的那种,特别是这种不协调的颜色出现在小孩子白嫩嫩的身子上,别提有多心疼人了。

最初的时候叶修几乎还被全家给当瓷娃娃养的,有时摔了一跤,或是一不小心磕了个跟头,一家上下顿时紧张得跟要进医院了一样,就连同样磕磕碰碰不断的叶秋也要哒哒哒地跑过来皱着眉头给哥哥吹一吹痛痛飞。

叶修本人倒是没什么感觉,他只是看着疼,实际上也就和普通小孩磕了一下没什么两样,彼时宅属性还没养成的小孩儿还心下郁闷着自己整天只能待家里都可以和发霉的蘑菇去认个亲了。

叶爸爸也不太能看得下去,他们叶家的小子哪怕是不多大的女孩也要带去武场转悠两圈,叶修这都多大了,连武场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呢,这像什么话!

心下打定主意的叶爸爸第二天就把叶修同叶秋一同打包去了练武,一旁的叶妈妈叹着气心知劝不动他,趁吃饭的一点空隙将叶秋叫到身边嘱咐着什么,心里才放心了点,结果晚上回家后一看,大写的一个懵,俩一模一样的团子,一个好生生的,一个身上却青青紫紫的满是触目惊心的印子,把叶妈妈给心疼的不得了,一边动作轻柔地抱起叶修亲亲大儿子的脸颊,一边语气严肃地批评临走前说好要护着哥哥的小儿子。

叶秋委屈。

可叶秋也很无奈。

不是我不保护哥哥而是敌方太不要脸了啊!

叶秋心中呐喊着。

02.

另一处某王姓小朋友和未来的孙家大佬突然打了俩喷嚏,一个心下猜测大概是叶秋在背后说自己坏话,另一个心下肯定是叶修在家里想自己。

不得不说,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能这——么大。

03.

叶妈妈态度坚定,说什么也不让叶修再去练武了,叶爸爸看见叶修也有些动摇,可又不肯自家多少代的规矩在这届被破了,又是硬撑着让叶修去练了一周。

成效什么的没见着,反倒是叶修身上的印子一天比一天重,叶爸爸要再晚妥协两天,说不定妻子就已经带着一对儿子远走高飞了。

最终叶修还是回归家里继续当他的蘑菇,叶妈妈和叶秋开心了,可苦了之后武场里一众在没人性的练习安排中只有叶团子是唯一的安慰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伤心,难过,感觉人生失去了方向,一个个盯着叶秋。

的脸叹息。

哎,不是我的那个叶修。

这不是我的那个叶修。

叶秋冲他们冷笑,要不是教养好中指估计都比上去了。

废话,我哥当然是我的。

03.

叶秋这种“哥哥是我的,当然由我来保护”的蜜汁自豪感和嘚瑟劲在十五岁的那年还是褪下了,取而代之的是彼时新生的荣耀圈内只有在顶层大神之间才流传的不良风气。

“赢了比赛也好,输了比赛也好,只要能在比赛通道逮住叶秋,下一场比赛我们就做好了大满贯的准备!”

——以上为苏沐橙友情为其总结

这不良风气是怎么流传开来的,谁也说不清楚,硬要追究的话,得从当年开荒一代们面基说起,由于和一叶之秋在游戏里结下的诸多梁子,再加之他本人对见面不怎么积极的态度,几位极个人恩怨地给叶修贴上了“见光死”的标签,再严重点的像是魏琛,到达H市前在不带叶修玩的讨论组里发下毒誓:我,索克萨尔在此发誓,不打得一叶之秋连他妈都不认识,我誓不为人!

结果真的见面之后,当初在讨论组里各种大胆地发挥自己想象的大神们一阵阵的脸疼,这打脸来得未免也太狠得点,让人肿着脸说话都不能。

“见光死”也就是他们心中最恶意的猜测了,一个个也只有在仇大苦深的时候才会这样去丑化一叶之秋的形象,但他们也没对一叶之秋本人的面貌报太大的希望,只是尽量向清秀的标准去靠近,谁知道他真人非但不难看,收拾一下扔学校里简直就又是一届校园男神啊?!

最尴尬的还要属立下毒誓的魏琛,在下手与不下手之间绝望地徘徊,最后咬咬牙,一把勒住叶修的脖子拉到了身侧,想着意思意思走个流程放几句狠话得了,结果这一举动倒是把其他人给吓着了,以为他是真要动手,一股涌上去又将叶修拉开了,魏琛懵,但仔细一想,这也是个台阶啊!这一堆人护着的,他就是想下手也难是吧?

谁知道那边一声喊再次把刚想通的魏琛给弄懵了。

“索克萨尔你还真下得去手!游戏里再大的仇也不必要用这么大的力勒吧!”

“靠,就他那小身板,我勒他还用得着使力?!防风你栽赃陷害也得有个底线行不!”

“你自己看!”

方士谦把身子一让,叶修脖子上的一圈青紫便印入了魏琛眼中,魏琛这下慌了,自己刚刚不会真用了很大的劲吧?不会啊,他混这么多年街头还是有分寸的,不可能连下手的力度都把握不好啊!

被围做一团的叶修眨了眨眼,将周围一圈人的反应都收入眼底,轻车熟路地从人堆里钻了出来,然后习以为常地将自己常被误会的特殊体质解释了一下。

刚刚瞎紧张的青年们才算放下了心。

也就是那之后荣耀圈里才逐渐流传起了堵叶修掐胳膊掐脸的不良风气,也是那天过后魏琛在圈子里有了一个新的尊称。

“禽兽。”

大家依据他所列毒誓的具体内容最终定下了这个词。

04.

在经历了最初的一个赛季“走哪都有人堵,钻哪都会被人掐”的噩梦生活后,叶修不可避免地在把自己藏起来不被别人发现俗称躲猫猫的领域取得了极大的造诣,叶修之后的几个赛季躲记者可以躲得那么熟练开荒一代的功劳不可谓不大。

除此之外叶修也学习到了一个新的保护自己的技能,既然他们是有心来掐自己的,让他们没处下手不就行了吗?叶修的想法很简单。

第二天RP爆发一下场就堵到叶修的郭明宇在看到叶修的那一刻哭了。

你TM就是再怎么不怕热H市的天也不必要把自己裹得那么严实吧!你还裹!还裹!吴雪峰你到底哪边的!

托这两个技能,叶修才得以活着撑到了后面的赛季,连朝夕相处的队友都没得发现,不要说联盟里其他的人了。

……我知道王杰希、孙哲平还有张佳乐那三个意外,请不要再提了谢谢。

05.

后来兴欣意料之中地也成为了一个意外。

因为他们那里有。

情绪极不稳定且一有波动就要上手,通常遭殃的都是身边人后固定为叶修的陈果。

见到叶修宛如脱缰金毛般的包子。

虽然还不是正式的兴欣成员但时不时就要来串门不经意间揭了叶修多少短的苏沐橙。

被叫了两年“禽兽”对叶修怀恨在心势必将联盟初期的风气再次发扬光大的魏琛。

以及挑战赛期间暂时加入兴欣以调戏叶修为乐的孙哲平。

叶修还能怎么躲。

他就是再怎么躲也盖不住队里三个人挨个揭他短啊!

逃避不行的叶修最终走上了自我放飞的不归路。

仗着他们兴欣还没正式出道,无数公众人物所熟知且深深痛恨着的逃亡生活暂时还和他无关,衣服不好好裹了,短袖短裤表示我终于熬到了派上用场的这一天太TM不可思议了,基本上走进兴欣的训练室就能看到大刺刺地露着白得刺眼的胳膊和腿溜达来晃过去的叶修,和以前相比简直就是由小白花到小浪花的跨概念转变。

对于他的队友们,叶修选择了信任,这四年的嘉世生活已然使在他脑海中形成一种队友毫无威胁的盲目观念。

却忘记了在嘉世的前三年里,队友们在场下是比对手更可怕的存在。

人总会对过去的记忆加以美化,对糟糕的回忆选择性失忆。

此话当真不假。

06.

“!!?”

叶修瞪大了眼看着眼前颤抖着眼睫脸微微发红的青年,大脑当机也不足形容他此时的感受,系统崩溃还差不多,青年原本底气就不太足,被他这么近距离一看更是慌乱,立马又步伐不稳地退后了几步,站在原地脸憋得通红,就在叶修以为他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一个转身,人跑了。

……蛤?

叶修有些僵硬地摸了摸脸侧一排新鲜的牙印,看着孙翔可以说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心情极为复杂。

现在都流行啃别人一口就跑的报复方法吗???

浑然不知自己这脸上平白无故的一口全是队友出卖的结果的叶修陷入了思考。

07.

第九赛季挑战赛结束,爆了大冷门的兴欣本该是所有媒体网络记者关注的对象,事实上他们也的确得到了极大的关注,但却基本上都是冲着叶修相关的来的。

“#感怀向#最长的道路,是你的荣耀之路”

“【818】十区人民亲身经历为你揭晓,这一年里,叶修都在做什么”

“【十年回忆向】队长就是队长,无论他身在哪里”

“#非引战#谁能帮忙解释一下我们叶叶身上这是怎么回事儿???”

欸?看着最后一个标题正在刷论坛的陈果愣住了,好奇和困惑驱使着她点了进去,这是一个新开没多久的楼,却已刷了几千楼,楼主自称是个喜爱剪辑的叶粉,挑战赛结束后心情澎湃准备剪个大工程庆祝,于是熬夜将兴欣这一个月线下赛的比赛翻了个通,然后她就发现华点了。

“呜哇哇叶叶身上好多青紫印啊谁欺负他了哪个不要命的欺负我家叶叶!!!”

前几百层还有人在质疑楼主其实是隐形叶黑成心来引战的,可大家为确保真相去翻比赛视频后却发现情况的确如楼主所说,顿时一个个不淡定了,除了在楼里刷,更多的人开始在微博上@兴欣官博询问,有脑洞大的甚至已经根据前天兴欣记者会上暴露的选手薪水情况推测到“叶修被嘉世抛弃来到兴欣重建队伍却再被新队虐待”的情节。

一向对于兴欣尤其是叶修的事易燃易爆炸的陈果这次却趴在桌上哭笑不得,趁休息将几个平时对叶修下手最多的人(其实也差不多是全队了)招呼过来自己看,怎么解决看着办吧。

小年轻们一个个还挺不好意思的样子,包子压根没想出来这有什么不对的,只有魏琛表示这算什么事儿分分钟给他解决了,登上微博发博去了。

一分钟后关注兴欣的朋友们刷出了一条来自兴欣_魏琛的微博:

兴欣_魏琛V:是我对不住老叶,是我没克制住自己,在比赛中途还做那种事,下次我一定低调点//叶修修修:啊啊啊兴欣求解释修修身上的印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兴欣官博

同样刷到这一条的陈果差点没把鼠标扔魏琛身上:“让你澄清不是去添乱啊!!赶紧删了!”

魏琛连忙躲开:“老板娘你小心点!是你让我自己解决的,又没告诉我什么方式,再说我现在再去删不是更显得我们兴欣有猫腻吗!冷静!冲动使你丑陋!”

与此同时看到这条微博的其他人:……谢谢嫉妒使我也要丑陋了。

暂时阻止这场内讧的,是从魏琛那边传来的接连两声的转发提醒。

义斩_孙哲平V:你对七岁的叶修也干过?//兴欣_魏琛V:是我对不住老叶,是我没克制住自己,在比赛中途还做那种事,下次我一定低调点//叶修修修:啊啊啊兴欣求解释修修身上的印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兴欣官博

微草_王杰希V:不好意思我还真干过//义斩_孙哲平V:你对七岁的叶修也干过?//兴欣_魏琛V:是我对不住老叶,是我没克制住自己,在比赛中途还做那种事,下次我一定低调点//叶修修修:啊啊啊兴欣求解释修修身上的印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兴欣官博@兴欣官博@兴欣官博

……大神们你们就不必再来乱上添乱了好吗!陈果简直要崩溃,这还不如她自己去澄清呢,原本多单纯的事现在被误导成什么了啊!

最后还是得官方出面去澄清,陈果想不通自己之前抽了哪门子经才让魏琛去代表解释。

兴欣官博V:今天一直在问叶修的朋友们,关于叶修身上的痕印实际上是由于叶修的特殊体质[看上去特别脆的瓷娃娃体质],让各位担心了,但大家请相信,无论如何兴欣都绝不会伤害我们队长的,谢谢张佳乐大神帮忙澄清[双手合十.jpg]//霸图_张佳乐V:右边的几个够了啊!不就是掐了几下吗,说得跟老叶被你们怎么的了!啊呸呸呸,老叶才不会被你们那什么的!//微草_王杰希V:不好意思我还真干过//义斩_孙哲平V:你对七岁的叶修也干过?//兴欣_魏琛V:是我对不住老叶,是我没克制住自己,在比赛中途还做那种事,下次我一定低调点//叶修修修:啊啊啊兴欣求解释修修身上的印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兴欣官博@兴欣官博@兴欣官博

雷霆_戴妍琦V:一天内吃了好多糖我有点不知所措emmmmm

虚空_李迅V:所以说叶神每次都包那么严实是因为脆皮体质吗【发现了真相.jpg】

烟雨_楚云秀V:沐沐你们老板娘这么天真你知道吗@兴欣_苏沐橙V【她居然真的信了张佳乐是友情来澄清的[已疯魔不成活]】

叶修修修:原来如此……诸君我想说,瓷娃娃叶也超可爱!!!

叶羞羞羞:所以有大佬愿意写文吗( ̄ˇ ̄)R80的接不接楼下一个字!

叶秀秀秀:不

……

叶修啾啾:只有我想知道一直热衷于抢热评的大神们都哪里去了吗【实不瞒您在下就是个喜爱修罗场的all叶党】

兴欣_苏沐橙V回复叶修啾啾:忙着在群里怼出场的那四个人的啊【乖巧.jpg】

……

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身体情况变得人尽皆知叶修也是很惨的了,更别提偶尔出个门遇到孙翔准备打个招呼却被突然想起微博内容的小青年满怀不知什么感情地咬了一口,飞来横祸说的也就是这了吧。

叶修只当这小年轻对他还心存不服,揉揉脸转身回兴欣了,却没意识到自己就这么顶着一张印着牙印三天也不一定消得去的脸走进上林苑会有什么后果。

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被自家队伍里的几位男性同胞压在板凳上用力擦脸了。

你傻吗你!咬你一口四舍五入就是盖章领证了好吗!

大家的心理活动罕见的非常一致

08.

第十赛季霸图对兴欣主场,已经猜到自己大概会是个什么待遇的叶修留心多带了把伞入场,而此时霸图的观众席上面对即将上场的最大的宿敌叶修却是一片静寂,一个个把矿水瓶捏手里干坐着。

“那啥,会长,我前段时间貌似在论坛里看见说叶修真人挺脆皮来着……”面面相觑中一个清秀的男生犹犹豫豫地开了口,但一见周围的人全转过头来看自己了,声音不由越来越低了下去。

“……这么巧我貌似也看到了哈,假的吧叶修脸皮那么厚来着!”过了一会儿旁边有人也打着哈哈道。

“这么说来我好像也看到了啊……”

“贴名貌似是叫‘谁能帮忙解释一下我们叶叶(就是那谁的叶修)身上这是怎么回事儿’对吧?”

“假的!一听就是假的!标题明显是来骗点击的,像我就不会上这种当点进去!”

“我就好奇他们这群叶粉还能再搞出什么事儿,点进去翻了一遍不就是叶修被人掐了几道印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果然叶修不如我们韩队!”

“我靠叶修被别人欺负了我一天翻三遍叶版我怎么不知道!谁这么大胆!我们霸图都没干的事他给抢先了!!?”

……

像是开启了什么开关,观众席上人声渐渐大了起来,却基本上都在讨论叶修的体质,蒋游皱了皱眉呵道:“都安静点!叶修有什么可关心的,嫌他添的堵还不够多你们?都把霸图的标语给我喊出来!”

讨论叶修的声音这才低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呼喊霸图的口号声。

然而待到几分钟后所有人都以为这一页被揭过去了后,蒋游却又精神分裂似的地站起来通知全员等会儿兴欣的来了嘘叶修就好了,矿泉水留着比赛喝,免得扔得叶修一身伤输了借口我们霸图胜之不武。

这理由也是特别得冠冕堂皇了。

至少把混进霸图观众席的张佳乐给吓着了,忙不迭地跑回了休息室,他现在特别怀疑自己进了一个假的霸图,选手连带着粉丝全是假的。

09.

那么问题来了,只有在荣耀论坛叶修真爱版才能找到的问题楼。

那些个说在论坛里看到的霸图粉们到底是怎么看到的。

堪比世界未解之谜。

end

霸图里大概混进了无数叛徒哈哈哈哈嗝

没写到世邀赛超失望,然鹅我的文力实在不足了

下次再说吧

评论(26)
热度(178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