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all叶】我负责赚钱养家,你只用貌美如花

*沉迷于叶主播无法自拔

*感人涕下!网瘾青年在一夜沦为无业游民后痛思悔改,为养活一家老小他选择做了这!

*搞不懂为什么只要我一写UP梗文风就很奇妙
――

01.

要说叶修之所以能走上主播这条路,叶秋绝对是功不可没的。

这点重要说给那些知道叶修下海后(?)喜极而泣炸成一朵天边的烟花赞美苍天赞美荣耀赞美叶神的粉丝们。

如果不是叶秋天天在叶·退役后得到叶父默许于是心安理得地窝在家里打荣耀·修耳边念叨“哥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哥连小点偶尔都能赚点外快自养自足来着”“哥你现在和被我包养有什么区别”,叶修还真想不起来去干主播这一行,毕竟苏沐橙也只是不走心地和他说过几次而已。

某些时候行动力极强的叶修,第二天就不知道从哪里捞了一堆设备回家在书房里捣腾,期间还把路过的叶秋拉来劳动,丝毫不care叶·一心只想和哥哥开启办公室の禁忌副本·秋满是绝望的眼神。

叶秋只能由衷地希望叶修这次可以低调些,别像当初他打荣耀时一样一觉醒来全国都成了情敌,最好只有两只手就能数的来的粉丝。

一个是他自己风雨无阻天天给叶修充电送礼物,剩下的全是他小号负责活跃直播间根据角色分配不定时给叶修送钱。

一看就又是一个活在梦中的……霸道总裁。

事实是开播不到一周叶修的粉丝已经突破四位数还是在由于各种原因只有四次直播的情况下,之后更是在一次莫名其妙的掉马后直奔六位数而去,看得叶秋面无表情只想滥用自己身为管理员的职权幸好理智挽救了他。

但理智这种东西迟早是会被消磨殆尽的,导火线总是来得出其不意,控制住自己对遇上了他哥就秒变五岁的叶秋着实是件难度系数五颗星的事情。

哪怕对方还只是个孩子。

02.

是这样的。

在那个叶修回家后的普通的一天。

发生了一件一眼让人看上去好巧哦但实际上只是叶家的日常模式的一件事。

起因是叶家的亲戚有事儿便把自家儿子放叶家拜托照顾一两天。

然而不赶巧的是叶母那几天正好出国去了,叶父和叶秋两个平时都是忙不完的工作,连照看(此处保留叶修的问号)叶修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更别谈再看个孩子,最后兜来兜去不出意外的还是由叶·相比起来最闲·修担上了这份重任,也是很无奈的。

孩子来的那天,一大清早叶秋就跑到了叶修床前,尽量精练地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叶修也状似挺配合地记着,可实际上他还陷在起床气里迷迷糊糊地听了一堆却啥也没听清,待叶秋离开后在床上反应了好一会儿才稍微清明了点,爬下床慢吞吞地走进了洗漱间一边努力回忆“叶秋刚刚说什么来着?什么什么孩子?他有女朋友了?”

好在这种状态只维持到叶修洗脸之前,鞠一把清水,泼在脸上,清醒一下,啥问题都没了。

连自己刚刚在想啥都忘得干干净净。

也是非常厉害的了。

就也导致了一个小时后只是想下楼找泡面却在客厅里发现个看上去各种方面的周泽楷的据说是他侄子的男孩的叶修格外的懵。

谁?谁?我侄子?我是谁?

两双都不小的眼睛直愣愣地瞪了有十足秒,大眼瞪小眼,就差把其中一个瞪成大小眼了。

为了避免祖国的未来中再冒出个王杰希,叶修选择开口拯救寂静的空气。

“来吧同学,说出你的名字。”

03.

……

快放下你妄想去加“和我缔结契约成为马猴烧酒”的爪子啊!!!

04.

叶修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当他在专心做某件事的时候是会完全投入的,相当于一种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状态,荣耀语来说就是给自己加了层念气罩,可怕的是这气功罩不仅没CD,它连声像都能隔绝。

再具体点就是说当弹幕池里的“2333333”与“QAQQQQQQ”相应并存时,专心逗侄子(。)的叶修除了打几个喷嚏外对此可以说是全然不知,是真的乐不思蜀,就差忘掉自己还是个游戏主播了。

“好玩吧?都说了我从不骗人的,现在决定好选哪个职业了吗,三岁?”

叶修的声音带着点得意的欢喜,像是炫耀自己喜爱之物的孩子,透着不符合年龄的天真,他口里喊的“三岁”就是他那侄子了,据说是孩子名字的谐音,明明是自己爱给别人瞎起外号的毛病犯了,却被他硬生生说是显得人年轻可爱。

所有人都替明明才十一的三岁无语,正主却只是乖乖地答应了一声,压根不觉得叶修的说法怎么了。

只有一条弹幕一语道破天机:你不觉得其实叶修更像三岁吗?叶三岁,显得你年轻可爱

后面跟着一堆刷“老铁没毛病”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口一个“叶三岁”很是顺溜,叶修笑笑也怎么不了他们,反而更纵容了某些人的猖獗。

像是现在,挤在一起密密麻麻刷过去的“叶三岁”简直要让密集恐惧症们发疯,更别说还都是群喜欢断章取义的家伙:

【好玩好玩!叶三岁你说什么就什么】

【是是是,叶三岁你从不骗人,向来只说大实话,老师还应该给你发朵小红花,对不对】

【师生play?!!】

【前面的你滚……一定要选择的话我选周叶!幼儿园老师周&软萌萌的熊孩子叶!!我能下楼跑三圈】

【谢谢(//∇//)】

【为什么不选韩叶?为什么不选!对外可凶的荣耀总裁面对领养回来的叶三岁却尽显宠溺什么的!真的不吃吗】

【职场paro下的父子play???】

【这两个无论怎么看都是王叶更合适啊!!!王叶的朋友们呢?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啊】

……

【前面的说实话你们都该被屏蔽,@管理员,我叶党看着你们】

此时的叶秋,正在应付着一场鬼知道它是怎么召开了的会议——画外音

“嗯……剑客。”压根没看见弹幕池里自嗨自乐的一群人,思量了一会儿三岁回答叶修道,抬头却发现叶修有些为难的样子,孩子立马急了,忙问道,“不行?”

“那倒不是。”叶修摇摇头,顺带伸出只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就害怕到时参考视频时你耳朵遭殃。”

【……】

【……】

【hhhhhhhh为什么我会秒懂啊!不对我为什么要笑我明明是黄叶党,然鹅真的忍不住啊hhhh】

【前面的朋友请不要再给自己加戏了,黄少听了是要打人的】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个没良心的我真是瞎了眼当初才帮你去fyhjngfthb】

【前面的是真人???】

【所以说到底是去干了什么啊?说话说一半真心要急死人的啊】

“那……你教?”小孩儿明显松了口气,接着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你就那么肯定我能教好你啊?”叶修有些好笑,觉得这孩子未免也太实诚了,只看过他的一点基础操作就敢让他教,也不怕遇上个伪高手真菜鸡?

“嗯,你最厉害,你教我,好不好?”三岁望着他有些羞涩又认真得很地露出一个微笑,bulingbuling地简直要发光。

【十七岁的老阿姨表示现在孩子这么小就这么能撩了吗!可我身边的怎么都是一堆木头啊】

【有谁和我一样觉得三岁有枪王大大的即视感吗!】

【所以说撩叶其实是天赋技能吗23333无口选手共享的那种?】

【能不能撩到修修,成败就在此一举了!!】

【撩什么撩!撩什么撩!有谁还记得这还只是个孩子吗!老叶会是那么容易就被撩动的吗!?】

“那行呗。”

小孩眼顿时又亮了几分,脸红红的不知是开心还是别的什么情绪,仗着自己现在就坐在叶修怀里向上仰起头一个轻飘飘的吻就落在了叶修的下巴上。

“啾~”

【……老叶他对你做了什么!你们在做什么呢刚才那是什么声音啊!!!!你快回答我啊】

【前辈??!】

【那谁谁谁我们剑客中没有你这样的叛徒!没有!就算是小孩性/骚扰也是犯法的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与人之间,还是不一样的】

【人周泽楷再野也是只野在心里的】

【这孩子直接就在天上飘了,操作还不是一般的叶修】

【前面那些个谈年龄不构成威胁的我们打一架吧!】

……

05.

由于特殊原因提前送走了名为借住实为撩叶的侄子。

叶秋将懒洋洋地窝在沙发上的叶修压在了身下,叶修看着那张和自己别无两样此刻却咬牙切齿莫名有些狰狞的脸很是懵逼,不知道自己又怎么惹叶秋生气了,一脸不谙世事的模样让原先吃醋得紧的叶总裁突然无从下口了,他叹了口气,身上的压迫气势一下子全散开了,将自己埋在哥哥的颈窝里,声音有些闷闷的:“哥……”

“你说,我听着呢。”

“以后我来赚钱养家,你就负责貌美如花,好不好?”

- end -

最后一句吧,唉,我实在不愿意继续写去了,因为修修的回答多半是“不好,滚”,朋友们这是妥妥的be啊!

以及叶家的日常模式:

叶修惹祸,叶秋吃醋,叶父溺爱,叶母不在,小点卖傻求宠

评论(14)
热度(8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