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好好学习

救命我写文好烂

能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提问箱欢迎找我!

突然冒出的一个段子

时间大概是五六赛季

大概是某次联盟闲来无事的街头采访

——

……

画面一转又到了街头,镜头对准了一名穿着西服的青年,即使闲闲地站着也难掩一身精英气质的男子在人影匆匆的街边转角难免有点违和感,面对突然蹿到面前的记者以及后面高高举着的机器青年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不知怎的把那小记者吓退了一步,连问题都忘了脱出口。

“有什么问题吗?”

最后反倒是男子先开了口。

记者这才反应来自己都干了什么,简直想将十秒前的自己暴揍一顿问问他脑子里都在想什么玩意,好算还记得自己的职业精神重新将话筒递到了青年面前:“你好,请问你听说过荣耀吗?”

话是这么问,但他忖着回答十有八九是不,怎么说人气质摆在那儿呢。

“听说过。”

“是吗那……啊?你听说过?”

“嗯。”

“确实有点意想不到呢,那么请问你也是荣耀的一名玩家吗?用的是哪一种职业?”

“我不玩荣耀。”

“大概是没有时间吧,毕竟想玩好荣耀可是要花费很多精力的。”

也不知道是哪一句戳中了青年,一向精简回答的青年突然接过了话头:“没有时间是一点,但说实话我并不是太喜欢荣耀,会知道只是因为一个人喜欢玩,的确像你说的,他为此付出了许多的精力,有时我确实不太能理解荣耀为什么能那么吸引他,也不知道他坚守着一个游戏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样啊……那一定是你很重要的朋友吧?”这个剧情发展可以说是较出记者意料了,没扒着问八卦基本靠素质。

“非常重要的人。”青年重复了他的用词,又或是强调了一番,冷峻的面孔上在说到那个人时竟生出了些温柔的笑意,“所以即使不能理解,我也希望他能继续着他的荣耀,直到他愿意回来,其他的问题他不必去想,一切交给我便好。”

说完他礼貌性地颔首转身离去,摄像机一转捕捉到了远处走来的一个身影,正是青年奔向的方向,其身份不言而喻。

当然画面只是一切而过,看得真切的记者却瞪大了眼,这过来的人分明是个男子,以他2.0的视力担保这人还和刚才的青年长得一模一样!

记者式,目瞪口呆。

他这是,目睹了出柜现场??

还是骨科版的???

——

然后就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

绝对ooc了吧(。

评论(4)
热度(119)

© 阿茶-好好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